>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NBA:威金斯上杂志封面 朗多可做对抗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季前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萌动起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威金斯登上GQ杂志封面

  据美国记者爆料,森林狼状元秀安德鲁-威金斯荣登新一期的GQ杂志的封面,作为美国知名的时尚杂志,威金斯时尚的皮衣皮裤服饰亮相在GQ杂志的封面上,也势必会让整个世界的时尚界为之关注。最重要的是,威金斯给人们的认识除了是NBA的状元秀之外,同时也是个时尚达人。

  史蒂芬森邀前队友回家吃饭

  尽管在休赛期当中,前步行者后卫兰斯-史蒂芬森选择离开印第安纳,最终投奔夏洛特黄蜂,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和步行者的老队友们就此反目成仇。步行者中锋希伯特在推特当中公布了一张合照,表示史蒂芬森邀请他们到夏洛特的家中一同就餐。当然,在这顿晚饭过后,明天史蒂芬森就要跟自己的老队友们在场上以对手的身份进行比赛了。

  劳森恐将继续休战

  由于腿部跟腱的伤势问题,掘金球星泰-劳森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有记者透露,掘金方面有可能会为了谨慎起见而继续让劳森进行休养,目的就是希望他能够在常规赛到来的时候能够更加健康。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劳森的表现会直接决定这支球队的成败。

  朗多已可参加对抗性训练

  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控卫拉简-朗多现在已经可以参加部分对抗性的训练,这也意味着这名曾经的全明星控卫有可能会在新赛季当中更早复出。此前凯尔特人方面一直都没有公布朗多的具体复出时间,这也让不少人对他的状况非常忧虑,但是看起来朗多的伤势康复比预期中的要好。

  诺阿新季将戴膝盖护具

  公牛方面承认,中锋乔金-诺阿在膝盖手术之后的康复时间的确比他们预期当中的要长,但是这名防守猛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现在已经不再为膝盖的肿胀而感到苦恼。但是为了保证他的个人健康,球队方面还是打算让他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好好休息,而且打算一整个新赛季都让诺阿佩戴膝盖护具。

  迈卡威康复日期仍未定

  76人控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出现在今天的球队训练场上,并且进行了一些无对抗的训练,然而他右肩膀的伤病问题并没有完全好转,而迈卡威具体的复出日期依然未定。76人主教练表示,他非常开心能够看到迈卡威复出回到训练场上,也希望他能够尽早归队。

  卡曼脑袋被缝三针

  开拓者中锋克里斯-卡曼在与掘金之战当中,由于和掘金中锋莫兹戈夫撞在一起,结果导致脑袋受伤被缝了三针。虽然出了点血,而卡曼坚持表示他自己觉得“感觉很棒”,但是开拓者还是非常谨慎地让他去接受脑震荡检查,并且“有可能在周四的比赛当中无法出场”。卡曼在采访当中表示,他的脑袋受伤是因为顶到莫兹戈夫的牙齿上了。

  爵士裁掉邓台-琼斯

  尽管邓台-琼斯的防守能力为人所称道,但是恐怕并不适合爵士这样的球队,在过去的3场比赛当中琼斯场均只打了7.3分钟的时间而已,而且对于重建的爵士来说,他这样的老将并非球队今后培养的目标。当然,琼斯在篮球场上并非一无是处,他极有可能会在其他球队重新找到一份10天的短期合同。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400192.shtml report 2266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季前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萌动起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威金斯登上GQ杂志封面据美国记者爆料,森林狼状元秀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