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记者围堵宁泽涛冷落孙杨 人气王渴望成中流砥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仁川亚运会上个人独得四金并打破亚洲纪录,宁泽涛几乎瞬间人气爆棚,由于外形颇佳,他迅速成为媒体及网络红人,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国际泳联短池世界系列赛北京站新闻发布会后,众多媒体记者罕见地“抛弃”最大腕孙杨,转而将宁泽涛团团围住。面对追捧他保持着低调平和,称自己将把孙杨作为榜样,渴望像后者一样成为中国男子游泳的中流砥柱。

  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北京站将于10月24-25日在英东游泳馆进行,本次赛事中国游泳队派出最强阵容,包括孙杨、宁泽涛、叶诗文在内众多名将悉数出赛,根据赛程安排,宁泽涛将参加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而孙杨则会在400米自由泳项目上迎战老对手德国人比德尔曼。

  在上午的发布会结束之后,记者们蜂拥将人气王宁泽涛围住,而在他身旁的奥运冠军孙杨竟遭遇了冷落。宁泽涛提到自己对这次比赛非常有信心,由于擅长短距离自由泳,并且平时训练时短池就是自己强项,因此希望能够在这次比赛中把优势全部发挥出来。

  对于亚运会之后自己的名气暴增,宁泽涛并不认为外界的褒奖会给他带来太大压力,“这都是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同时面对外界拿他和孙杨进行比较,宁泽涛也摇头表示自己目前无法达到孙杨的高度,“孙杨一直都是中国男子游泳的领军人物,我希望做中国游泳的中流砥柱,向他靠拢。”

  宁泽涛去年曾经参加过短池世界杯北京站赛事,不过当时因为生病仅仅参加了接力。而这次能够在单项赛事出战,也体现了他目前在中国游泳队的地位。在之前刚刚结束的黄山全国游泳锦标赛上,包括宁泽涛在内多名运动员出现腹泻情况,今天他对外透露,身体状况已经没有问题,完全能够很好地完成这次比赛:“我的身体状况非常好,吃得好、睡得好。”(搜狐体育 陶冶)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020&paper.cmsUrl= report 1092 仁川亚运会上个人独得四金并打破亚洲纪录,宁泽涛几乎瞬间人气爆棚,由于外形颇佳,他迅速成为媒体及网络红人,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国际泳联短池世界系列赛北京站新闻发布会后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记者围堵宁泽涛冷落孙杨 人气王渴望成中流砥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