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俱乐部宣布续约曼帅 客战恒大冲冠前稳军心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昨天国安俱乐部宣布同主帅曼萨诺续约。大战之前,主帅续约的消息无疑是一剂强心剂,如果能用一场胜利作为续约礼物,那么这一周对于曼萨诺来讲无疑是完美的。

  昨天,主题为“行云流水” 的国安荣耀水上市发布会在工体举行。今天,国安队继续在工体内场进行封闭训练,为周末与恒大的天王山之战做准备。明天,球队就将出征广州。

  本赛季中超还剩两轮,国安队和恒大的争冠还在继续,本周末客战恒大的结果将直接决定争冠悬念是否会延续到最后。凭借本赛季在联赛中取得的骄人战绩,曼萨诺同国安顺利续约。

  续约条件

  联赛成绩达标 双方都有意愿

  昨天上午,国安俱乐部领导及球队全体成员在工体内场拍摄全家福,据总经理高潮透露,这张全家福是主教练曼萨诺提议拍摄的,因为和年初相比,球队人员已经发生了变化,因此希望在联赛结束前更换一张新的全家福。

  全家福拍摄完毕,俱乐部高层向准备训练的队员们宣布,曼萨诺及其教练团队和俱乐部续约,并对其本赛季的工作予以肯定。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官方也宣布了这一消息。

  在这样一个备战恒大的关键时刻宣布与主帅续约,无疑对球队的备战是个利好消息。随后,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宣布续约的时间选择和备战恒大的比赛没有关联,只是双方都有意愿把这件事完成。

  “曼萨诺年初来的时候签的合同就是1+2,也就是说完成了我们规定的任务和目标,我们就续约,这就是很简单的一个程序,现在就是完成后边的那两年。”高潮说。

  今年2月15日,曼萨诺和他的助手们抵达北京开始执教国安。当时,初来乍到的西班牙人为自己的执教制定了较高的目标,联赛进前三,足协杯进决赛,亚冠进八强。

  除了联赛目前已经至少锁定亚军之外,亚冠和足协杯的比赛成绩都和目标相去甚远,不过高潮认为这个情有可原,“曼萨诺接手球队的时候,没有带队冬训,对整个球队的了解没有那么深入,对中超和亚洲足球了解得也不是很多,在这种情况下,让他去完成足协杯、亚冠、中超所有任务,显然比较困难。”

  高潮表示,合同当中关于续约的条件是三个目标实现一个就可以续约,现在已经完成了中超进前三的目标。

  续约目标

  明年要求更高 已做初步沟通

  目前,国安队正在备战同广州恒大的比赛,如果可以在客场有所作为,同恒大的争冠悬念将会保留到最后一轮。年初曼萨诺刚来北京的时候就曾说过,即便对手很强大,国安也不能丧失夺冠的信心和欲望。

  不管和恒大的冠军争夺战最终以怎样的结局收场,国安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和成绩已经算令人满意。对于曼萨诺未来两年执教球队的成绩目标,国安俱乐部方面也提出了要求。

  “今年联赛成绩是不错的,但是亚冠、足协杯稍逊色,尤其是足协杯。”高潮说,“未来我们这三项赛事的成绩要求应该是高于今年的。”

  国安俱乐部在同曼萨诺团队续约的同时,也就球队人员补充、外援调整等方面进行过沟通。

  高潮介绍说:“曼萨诺对如何保障球队取得好成绩有一些设想,比如健身房的问题,香河基地有很好的健身房,但是工体这边就没有,所以他希望有一个改进。当然我们对一队建设、人员调整、后勤保障都会进行沟通,俱乐部也是围绕保证一队成绩的中心开展工作。”

  文/记者 王帆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400569.shtml report 1711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昨天国安俱乐部宣布同主帅曼萨诺续约。大战之前,主帅续约的消息无疑是一剂强心剂,如果能用一场胜利作为续约礼物,那么这一周对于曼萨诺来讲无疑是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