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湾大师赛首轮即现一杆进洞 寿星好运继续发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宇芳
采访现场 

  美国球员Daniel将在中国度过难忘一周,本周一落地三亚时正是她22岁生日,4个生日蛋糕让她甜到腻。

  而今天寿星的好运继续发散。她从10号洞开球出发,在17洞8号铁开球,球撞旗杆后直接滚入球洞。这姑娘与hole in one甚是有缘,这已是她今年的第三个了!她笑称,也许会把这台幸运车开回家,We will see…

  幸运还有实力,Daniel今天总成绩也不错,首轮-5的好成绩为后几天开了好头。

  您尝试打印的邮件已使用"信息权限管理"进行保护。发件人未向您授予打印该邮件所必需的权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400666.shtml report 721 采访现场 美国球员Daniel将在中国度过难忘一周,本周一落地三亚时正是她22岁生日,4个生日蛋糕让她甜到腻。而今天寿星的好运继续发散。她从10号洞开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