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鄱阳湖自行车赛赣州落幕 加瓦讷夺车手总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赣州10月23日电(王姣) 为期12天的2014第五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23日在江西赣州收官,来自澳大利亚赛门铁克3队的选手加瓦讷以个人总成绩排名最高的优势获得大赛总冠军。

  本届环鄱赛总奖金逾102万元人民币,大赛从本月12日至23日在该省萍乡、宜春、新余、九江武宁、景德镇乐平、上饶婺源、南昌、鹰潭、抚州、吉安、赣州兴国11个城市举行,总赛程为1023公里,是历届赛程最长的一次。

  当天上午10时许,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最后一站在江西赣州市兴国县举行,来自中国、美国、法国、荷兰、俄罗斯、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以及港澳台等26个国家和地区120多名职业自行车选手在此展开激烈角逐。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来自荷兰自行车配件车队的选手阿瑞森获得兴国站冠军。但凭着前面几站成绩排名靠前的优势,澳大利亚赛门铁克3队选手加瓦讷最终夺得大赛总冠军,荷兰自行车配件车队寇文哈温、梅塔拉美国车队选手法拉巴分获本届大赛亚军和季军。

  “它(环鄱赛)是一个很好的比赛,我非常喜欢,它将成为我自行车比赛生涯中一段美好的经历。”加瓦讷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参加过很多自行车赛,这是他第一次到中国参赛。

  本届大赛团体赛总冠军为荷兰自行车配件车队,梅塔拉美国车队、中华台北高士特职业车队分获大赛亚军、季军。大赛最佳大中华运动员为来自中华台北申腾美利达车队的选手巫帛宏。

  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是由江西省政府主办的大型国际自行车赛事,自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比赛线路设计以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为中心,辐射周边城市。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0-23/6710757.shtml report 811 中新社赣州10月23日电(王姣)为期12天的2014第五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23日在江西赣州收官,来自澳大利亚赛门铁克3队的选手加瓦讷以个人总成绩排名最高的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澳大利亚车队选手夺环鄱阳湖自行车赛总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