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期待首发战曼联 穆帅暗示小法或升任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前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今夏被巴萨主动挂牌甩卖,拥有优先回购权的阿森纳拒绝将前队长迎回酋长球场,切尔西最终用2600万英镑得到小法,而他转投蓝军后8场比赛贡献1球+7助攻。对于小法的表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十分满意,与此同时他还暗示,小法今后有可能升任蓝军队长。

  穆里尼奥说:“法布雷加斯的表现比我预计的还要出色,这是一名很杰出的球员,亦非常职业。现在我总算知道,为何他能在19-21岁之际就担任了阿森纳队长。在我执教切尔西期间,若球队需要更换队长,这个人必须得在队内效力很久,但他同时也得具备在场上传递主帅战术意图的能力,只有这样他才能成为场上领袖。”

  法布雷加斯今后会成为切尔西队长吗?时间会给出答案,而对于如今的切尔西来说,当务之急就是备战本周日对阵曼联的关键比赛。然而,由于迭戈-科斯塔雷米的受伤,届时切尔西锋线恐怕只能让老将德罗巴出任箭头。所幸的是,36岁的科特迪瓦魔兽在本周中欧冠6-0大胜马里博尔的比赛中有所斩获,而他也对自己本周日首发充满信心。

  德罗巴说:“穆里尼奥会去决定让谁首发,如果你是一名球员,而别人又对你说:‘你能在老特拉福德出场?’你想必会很开心。眼下我还没有彻底康复,我的脚踝仍有一些不适,但我很想参加这样的比赛,这有助于我进一步提升。切尔西正在做的工作很伟大,享受这种时刻的感觉妙不可言。”

  “曼联向来难打,我们需要带着坚定的信念与之对垒,我们同时还得意识到,对手也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在我回到切尔西之前,我曾在中国与土耳其呆了两年,现在我所处的这支切尔西已经完全不同了,但依然像以往那样强大。切尔西会一直很强,亦能不断夺冠,并去赢得一些重要的比赛。我相信,即便是我挂靴以后,切尔西也会把这种传统一直保持下去。”

  “就目前情况来看,曼联或许正在追赶我们,这种我第一次效力切尔西时的情况恰好相反。但这也就是为何切尔西相当特殊的原因,我们在第一个赛季必须成为赢家。我不知道,其它俱乐部是否也有这样的目标,但我们必须成为赢家。自切尔西开始逐鹿英超之日起,我们就有着雄心壮志,身处这支球队,你必须做到连战连捷。”

  雷米其实也想本周末出战曼联,周中欧冠受伤的他说:“我的感觉不太妙,这就是我为何下场的原因,若我感觉不妙,最好还是让另一位身体状况100%OK的球员上阵吧。我们得看看扫描结果,我祈祷情况别太糟糕。让我感到庆幸的是,在我感觉不适以后,我就退出了比赛。我不觉得伤有多重,只是腹股沟出现了一些问题。”

  “毫无疑问,这次受伤让我无比沮丧,我是因为迭戈-科斯塔伤休才得到了出场机会,但我并不担心自己会告休太久,我觉得情况不会糟到哪去。我们会再次检查一下伤情,我希望本周末自己就能出场。对阵曼联的比赛向来关键,但每场比赛也都很艰难,尤其是这一场,因为对手实力超强,我希望自己能火速恢复。”

  此外再补充一条有关切尔西的转会动态,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透露,切尔西与阿森纳均相中了本赛季在巴萨横空出世的锋线新星穆尼尔。巴萨肯定不会轻易放走穆尼尔,俱乐部方面已经决定,争取在明年跟穆尼尔完成续约。不过,万一续约未果,任何豪门挖走穆尼尔其实并不算难,目前他的年薪只有12万欧元,毁约金仅为1200万欧元。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406396.shtml report 2542 前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今夏被巴萨主动挂牌甩卖,拥有优先回购权的阿森纳拒绝将前队长迎回酋长球场,切尔西最终用2600万英镑得到小法,而他转投蓝军后8场比赛贡献1球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