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春江幽默回应末节单外援 希望提升客场赢球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图:李春江出席广厦赛前发布会 双外援亮相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23日报道)新赛季CBA联赛即将来开战幕,今天浙江广厦俱乐部在杭州浙江国际大酒店召开新赛季战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新赛季,俱乐部提出了争取突破季后赛第一轮,并争取更好成绩的赛季目标,而主教练李春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希望在确保主场稳定战绩的同时,能够提升客场赢球率,“我们的希望是客场能拿到8-10场比赛的胜利,当然,现在肯定是不可能,未来希望能有可能实现这样一个目标。”

  这是李春江执教浙江广厦的第二个赛季,李春江本人也认为,经过上赛季的磨合,本赛季的备战工作更加顺利,队员的信心也非常足,“我们的总经理刘全胜,这个名字好,我们希望能够像刘总的名字一样,争取全胜。”

  谈到球队内外援的情况,李春江表示,老将林志杰的伤势已经痊愈,目前正在陕西渭南参加体能补测,其他内援方面变化不大,外援方面,大外援霍尔曼是土耳其联赛的篮板王,“他来的比较早,10月就已经来队,跟随球队一起训练,我们打巴塞罗那队的比赛,他也参加了,在土耳其联赛他的主要任务就是抢篮板,防守,来队之后,我们根据他的特点,对他的进攻也有所加强,他现在进攻的信心也有所提升。”

  小外援因为吉布森在训练中受伤,球队紧急签下了贾马尔.富兰克林,对于他的特点,李春江表示:“他2、3号位都能打,个人能力比较均衡,整体比较好,每个环节都能做到。”

  谈到客场战绩不佳的问题,李春江表示:“客场打不好,这不是我们一支球队的事情,包括国家队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在国内亚洲杯、亚运会都能拿冠军,到外面也只能打到第五,CBA客场赢球困难有很多因素,主场球队赢球输球都正常,不过对于我们来说,想要成为一支强队,肯定要提升客场战绩。”

  而对于最后一节比赛只能使用一名外援的问题,李春江笑着引用了一句歌词来表示自己的观点:“天空掉下五个字,那都不是事”,“之前与巴西队的比赛,也面临限制外援的问题,规则对大家都是公平的,别人能适应,我们也能适应。”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023&paper.cmsUrl= report 1828 图:李春江出席广厦赛前发布会双外援亮相(搜狐体育裴力10月23日报道)新赛季CBA联赛即将来开战幕,今天浙江广厦俱乐部在杭州浙江国际大酒店召开新赛季战前新闻发布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