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4岁胡雪峰顺利完成补测 易立膝盖伤势基本无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懒猫

  今天,新赛季CBA补测在陕西渭南进行,江苏南钢队胡雪峰、易立和罗意庭全部过关,拿到新赛季“上岗证”。

  前往补测之前,胡雪峰终于与江苏南钢对完成了签约,这也意味着胡雪峰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将继续以教练和球员的身份出现在CBA赛场上。在今天的测试项目中 ,胡雪峰表现出色,顺利完成全部测试项目,这对于34岁的老将来说确实不易。

  上赛季结束后,胡雪峰被招入国家队,与以往任何一次不同的是,他这次入选并不是队员,而是助理教练。不过,去国家队之前,俱乐部就向胡雪峰表示,希望他在国家队除了带训练之外,还要保持状态。这样的决策也意味着,胡雪峰还将征战新赛季。

  此外,主教练宫鲁鸣也表达了该意愿,“就是希望他一边带训练一边保持正常的训练。”南钢俱乐部总经理黄有才告诉记者。

  10月5日,结束仁川亚运会后,胡雪峰回到南京,可他并没有随队前往季前赛比赛地,而是留在仙林训练中心进行体能恢复训练,当时并没有消息称胡雪峰还将征战一个赛季,而在仁川亚运会期间,就有媒体向胡雪峰询问此事,对此胡雪峰表示,签了合同就会再打一年。

  在仙林独自训练期间,俱乐部就开展了与胡雪峰签约一事的谈判,直到前两天,双方终于达成一致,而胡雪峰也正式前往陕西进行补测,确定出战新赛季。

  在恢复期间,胡雪峰在带队期间一直坚持每天跑步,做一些投篮联系,“这段时间恢复效果还不错,剩下一周时间也不能松懈。”在顺利完成补测之后,胡雪峰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之前在季前赛中受伤的易立也顺利完成了补测,他告诉记者,膝盖的伤势基本没有什么影响了,他也希望系赛季能够为球队作点贡献。(懒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408293.shtml report 744 今天,新赛季CBA补测在陕西渭南进行,江苏南钢队胡雪峰、易立和罗意庭全部过关,拿到新赛季“上岗证”。前往补测之前,胡雪峰终于与江苏南钢对完成了签约,这也意味着胡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