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穗财力PK:引援投入皆过亿 身后皆有资产大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众所周知的是,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之所以能够在本赛季有强势表现,离不开两家俱乐部都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在引援方面,恒大与国安的资金总投入都过亿,而在赛季赢球奖金方面,两队亦是名列前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据悉恒大俱乐部大股东马云为此番天王山之战开出了千万级的冠军奖。

  赛季投入PK:恒大国安皆过亿

  纵观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恒大与国安在引援方面的资金投入虽然要逊色于鲁能,但京穗两队的财力投入仍然过亿。其中在恒大方面,他们引入的迪亚曼蒂、吉拉迪诺与雷内,这三名外援的资金投在在1亿2000万左右。同时恒大在打包购入于汉超、李学鹏时亦投入了大概4800万,再加上购入董学升等人的费用,恒大本赛季引援的总体投入在1亿7000万人民币左右。另外在赛季奖金榜方面,恒大虽然在奖金幅度上向下进行了调整,但是至今仍投入了2500万左右,一旦他们能够在本轮锁定冠军,其赛季赢球奖金将会接近4000万。所以单从上述两项投入来看,恒大在本赛季便投入2亿左右。

  反观北京国安在本赛季引入方面的财力投入,也在联赛中名列前茅。首先外援引入方面上,国安购入河大成、德扬、巴塔拉以及租借费祖拉乌的费用在8000万左右,而在内援投入方面,宋博轩、陈志钊以及李运秋也花费了国安方面近5000万。所以国安在本赛季的引援资金投入在1亿3000万左右,虽然略逊色于恒大,却也能够跻身三甲。至于在赛季赢球奖金方面,国安长时间位列第一,如今奖金投入近4000万。所以单从上述两项来看,国安在本赛季资金总体投入也基本上过2亿。京穗两队的财大气粗程度也由此可见一班。

  财力背景PK:身后皆有资产大鳄

  众所周知的是,北京国安俱乐部隶属于中信集团,中信集团涉及金融、房地产、能源等产业,其财力雄厚程度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反观广州恒大俱乐部身后也有资产大鳄,特别是在马云率阿里宝宝集团入股之后,广州恒大俱乐部在财力上的雄厚程度,得到了翻倍式的增长。不过单从俱乐部层面的年度财力情况看,恒大方面的投入似乎要更多些。(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02028.shtml report 1740 锐体育:恒大国安争冠PK到底哪家强众所周知的是,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之所以能够在本赛季有强势表现,离不开两家俱乐部都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在引援方面,恒大与国安的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