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伦西亚赛穆雷两盘过关 费雷尔胜同胞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总奖金额为1,615,780欧元的ATP500赛瓦伦西亚公开赛结束第四比赛日的角逐。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正常发挥,仅丢五局就以6-3/6-2轻取同胞沃达斯科。另外一场比赛,三号种子、持外卡参赛的英国天才穆雷直落两盘,以6-2/6-4战胜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携手安杜哈尔、查迪和贝鲁奇晋级八强。

  本赛季穆雷的表现令人失望,美网结束后世界排名更是跌出前十。不过进入到亚洲赛季,穆雷的状态有所回升,深圳赛击败罗布雷多赢得赛季首冠,随后又回到欧洲在维也纳赛再次夺冠。如今,英国天才世界排名第十位,此次持外卡参加瓦伦西亚赛,继续为年终总决赛资格而努力。首轮比赛,穆雷击败梅尔泽,第二轮则是遭遇弗格尼尼。意大利人如今世界排名第19位,交锋纪录上更是二胜一负领先穆雷。

  第一盘比赛,穆雷开场迅速找到状态,在弗格尼尼首个发球局就逼出破发点,尽管意大利人竭力化解一次危机,但是英国天才把握住第二次破发机会,率先完成破发后保发第二局,连破带保赢得2-0领先。第三局,弗格尼尼的发球状态依然低迷,穆雷凭借着稳定的表现兑现破发点,紧接着以love game保发第四局,取得4-0优势。直到第五局,弗格尼尼才完成本场首次保发。随后的比赛,穆雷守住两次破发带来的优势,第八局赢下发球胜盘局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弗格尼尼提升发球表现,首个发球局顺利保发。穆雷同样延续出色的发球状态,love game保发后双方来到1-1平。随后两局,两位选手各自守住发球局。第五局,穆雷正拍压制造成弗格尼尼失误获得破发点,随后凭借着精彩的穿越得分率先破发,连破带保赢得4-2优势。此后的比赛,尽管弗格尼尼竭力试图回破,但是穆雷保持着稳定发球手感,没有给意大利人任何破发机会,保持着一次破发带来的领先,第十局赢下发球胜赛局以6-4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13分钟获胜晋级八强,将对阵克里赞与安德森之间的胜者。

  费雷尔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美网结束后,西班牙稳定男在上海大师赛跻身八强,随后维也纳赛闯入决赛输给穆雷获得亚军。转战瓦伦西亚公开赛,这是费雷尔非常熟悉的赛事,他已经连续两年在这里晋级到最终决赛,生涯更是三次在瓦伦西亚赛折桂。首轮比赛,费雷尔轻松击败意大利人塞皮。第二轮较量,费雷尔对阵同胞沃达斯科。双方此前曾经有过16次交锋,费雷尔9胜7负占据优势。

  第一盘比赛,费雷尔开场显示出稳定状态,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超过60%的水准,保持着较为平均的发球状态,没有给沃达斯科任何破发机会。相比之下,沃达斯科发球得分率都超过70%,但是却送出唯一的一个破发点。费雷尔展现关键分把握能力,唯一的破发机会就实现关键破发,以6-3先拔头筹。第二盘较量,费雷尔提升表现,依然没有给沃达斯科任何的破发点,同时在八次破发机会上两次破发,从而以6-2再次胜出,耗时1小时08分钟锁定胜利。

  男单第二轮其他场次结果:巴西左手将贝鲁奇运气颇佳,获得六号种子阿古特的退赛大礼,不战而胜轻松晋级八强;法国人查迪鏖战三盘,以3-6/7-6(4)/7-5逆转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西班牙人安杜哈尔直落两盘,以6-3/6-2轻取塞尔维亚选手拉约维奇。 (王大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10472.shtml report 2252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总奖金额为1,615,780欧元的ATP500赛瓦伦西亚公开赛结束第四比赛日的角逐。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正常发挥,仅丢五局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