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双雄补最后拼图 猛将赴同曦中天挖首钢高塔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在CBA摘牌大会上,20支球队共挂出80名球员,最终只有3名球员被摘走,新赛季他们将短期交易到其他球队参加比赛。有意思的是,江苏双雄均有收获,江苏同曦摘走了江苏中天的小前锋蔡李龙,而中天选择了北京队的内线球员黄海贝。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韩飞周游

  中天猛将蔡李龙短期加盟同曦

  昨天,在CBA摘牌大会上,江苏同曦俱乐部在第一轮摘走了江苏中天球员蔡李龙。显然,这是一个双赢的决定。

  蔡李龙身高2米01,司职小前锋,中远距离投篮精准。此外,他拥有出众的弹跳和身体素质,常能奉献精彩绝伦的扣篮。上赛季,蔡李龙过得并不顺心。他被中天冷藏,仅打了两场比赛,合计14分钟,共出手1次。显然,场均0分1个篮板不是蔡李龙的真实水平。加盟同曦,意味着他可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更多的出手机会去证明自己。“感谢同曦选择了我,希望新赛季能让所有江苏球迷对我有个新的认识。”蔡李龙信心满满地说。

  之所以选择蔡李龙,同曦俱乐部总经理胡卫权向记者列出了三大理由。“首先,球队阵容在三号位上略显单薄,季前赛和热身赛也都证明了这点,而且孙先岭膝伤尚未痊愈,宋建骅又太年轻,经验不足;其次,对于蔡李龙我们并不陌生,此前也在一起合作过,他的技术特点、性格脾气等各个方面教练组都比较熟悉,CBA开战在即,他能快速地融入球队;最后,蔡李龙是江苏本土球员,这对我们俱乐部市场开发和球队运作上都有很大帮助,希望新赛季能有更多的江苏球迷关注、支持同曦。”胡卫权说。

  在采访的最后,胡卫权补充道:“其实,无论是在中天还是同曦,都是为江苏篮球奉献力量,希望蔡李龙新赛季能为球队提供帮助,为江苏篮球做出贡献。”

  摘下黄海贝,中天充实内线实力

  在昨天首轮摘牌中,江苏中天摘下了北京队的中锋黄海贝。被问及为何作出这样的决定,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黄海贝有体重,防守时可以跟对方内线比一比。”

  根据CBA官网资料,黄海贝1982年出生,身高2米07、体重125公斤,此前一直在北京奥神效力,去年,黄海贝和孙悦等人一起加盟北京首钢,上赛季一共出战4场,场均上场2.6分钟,一共得到5分。

  寸守伟转投上海后,中天内线吃紧,此前租借了北京队大前锋常林,如今又摘下黄海贝也是为了充实内线实力。不过,目前球队几名内线球员身高没有超过2米10,新赛季在篮板球这一环节面临不小的考验。

  胡雪峰、易立通过补测

  昨天,CBA体能测试补测在陕西渭南举行,江苏中天主帅兼球员胡雪峰、队长易立以及新加盟的后卫罗意庭都顺利通过了体测,拿到了联赛上岗证。

  亚运会结束后回到球队,胡雪峰在带队训练之余,坚持每天跑步、做一些投篮练习,“这段时间恢复效果还不错,剩下一周时间也不能松懈。”胡雪峰说。易立则告诉记者,“膝盖的伤势基本已经没有什么影响了,希望新赛季能够多为球队做点贡献。”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国手易建联未能通过2分钟强度投篮,在球队为他启用“三选二”资格的情况下,以325分的分数通过了测试。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12346.shtml report 1406 昨天下午,在CBA摘牌大会上,20支球队共挂出80名球员,最终只有3名球员被摘走,新赛季他们将短期交易到其他球队参加比赛。有意思的是,江苏双雄均有收获,江苏同曦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