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观澜湖明星赛 > 2014观澜湖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尊将现身观澜湖明星赛 最希望和巨星姚明见面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4日,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正式揭幕。瑞典高球女将琳达-维斯伯格19日上午就到了,是最先抵达的球星,被工作人员大赞为人非常随和、独立,“场地都是自己订好的。”琳达毫不掩饰自己对观澜湖的喜爱,称这是第四次来了。可不,这一次琳达还把先生带来当球僮。

  “坐个电梯都能遇到球星。”昨天有名酒店客人激动地告诉记者,因为她从观澜湖酒店的电梯走出来,恰好遇到美国球手理查德-毕姆携太太入驻。亲,不要太激动,因为23日将有更多大牌明星陆续抵达海口观澜湖,诸如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性感女神杰西卡-阿尔芭和“萨克斯王子”肯尼-基。大鲨鱼”格-诺曼和好莱坞黑人影帝摩根-弗里曼将乘私人飞机降落海口,简直帅到没有朋友。

  华语乐坛巨星周杰伦、国际篮球巨星姚明和帅哥吴尊也将在24日前后脚到达。作为文莱前篮球国手,吴尊表示,当然要在高尔夫赛场上大展身手,最希望跟“小巨人”姚明见面。此外,2014莱德杯英雄保罗-麦金利、贾斯汀-罗斯和伊恩-保尔特也将让粉丝过足追星瘾。

  拥有六块腹肌的克里斯-埃文斯于23日抵达。美国队长”很期待在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这一全球跨界盛典上亮相:“之前我从朋友那了解到,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很棒,所以我已经等不及参加今年的比赛。我还知道,海口观澜湖是一个世界级的度假区,那里有很出色的高尔夫设施,我很希望亲身经历并在中国享受美妙的几天。”

  出席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明星共计取得逾160项演艺大奖、超过100项音乐大奖、35枚奥运会和世锦赛奖牌;高尔夫球员则取得多达335场职业高尔夫胜利,包括17个大满贯冠军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16301.shtml report 1151 10月24日,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正式揭幕。瑞典高球女将琳达-维斯伯格19日上午就到了,是最先抵达的球星,被工作人员大赞为人非常随和、独立,“场地都是自己订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