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将因纳什报销锁定首发 魔术师力挺林打主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来自各方消息最终确认,湖人控卫纳什因为背伤复发,将会缺席整个2014-15赛季。而有美国媒体就分析认为,在老纳报销之后,林书豪锁定湖人首发已经没有悬念。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观点,也得到了湖人传奇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的力挺。

  纳什赛季报销,无疑成为了今天上午,美国篮坛的一条爆炸性新闻。尽管,对于老纳新季的健康状况,外界早有心理预期,但赛季还没开打,噩梦就提前降临,还是让很多人唏嘘不已。

  然而在此事发生之后,湖人如今急需要做的,就是调整1号位的人员部署。目前,最为主流,也最容易被人接受的观点,是让林书豪进入首发阵容,顶替纳什。而从最新的情况来看,这一可能性,也正在变得越来越大。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纳什报销的消息还没公布之前。《洛杉矶时报》就刊载消息称,湖人传奇球星“魔术师”公开表态,支持书豪新季出任主控。“林书豪将在湖人成为一名出色的首发控卫,他有突击篮下的能力,同时也能为自己和队友创造不少的投篮机会。”

  过去7场季前赛,林书豪作为湖人的先发控卫,仅仅出战过一场球。多数的场次,斯科特教练一直是在用老控卫普莱斯顶替纳什的空缺。但从能力上来说,指望普莱斯在漫长的NBA赛季,撑起湖人的一号位,显然不太现实。而无论从综合战力,还是竞技状态来看,书豪才是主控的头号人选。

  不过,《洛杉矶时报》名记恩里克-平库斯却分析指出,目前湖人在书豪首发的问题上,显然还存在一些顾虑。因为考虑到第一、第二阵容的平衡,书豪在替补席上,似乎更有利于激发兰德尔、艾德-戴维斯等小将的潜能。一旦仓促将书豪调进首发,湖人第二梯队的战斗力,或将大打折扣。

  但同时平库斯也认为,一个人的回归,有望缓解这一局面,那就是早先受伤的尼克-杨。不过,在杨少侠回归之前,赛季初期湖人却只能指望现有的人员。而如何填补纳什的空缺,又如何活用林书豪,无疑将是摆在主帅斯科特面前的最大难题。(波洛)

 林书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18616.shtml report 352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