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已习惯外界质疑 助火箭冲冠有利进名人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魔登组合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哈登表示,已经习惯外界的质疑声,同时在他看来,帮助火箭冲冠将会有利于自己未来入选名人堂。

  在2012年,哈登被雷霆交易至火箭,如今他已经成为火箭核心。尽管哈登个人表现不俗,但是仍有不少业界人士对于哈登的能力有所质疑,尤其是在防守端。

  “过去数年间,我经历了很多事情,”哈登说道,“努力工作和保持谦虚的态度,帮助我去经历这些事情,从被交易到一直存在的质疑声,当然还有首轮出局,所有这一切。我需要找到方式成长。而所有这些都能够令我变成更好的球员。”

  去年夏天,火箭引进霍华德,在上赛季开始前,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火箭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不过最终球队止步季后赛首轮。对此,哈登表达了看法。

  “两年前,当我刚到这里时,甚至是在上赛季末,我均是以失败者的身份结束赛季,”哈登坦言,“现在我会更坦然去面对这一切。”

  今年休赛期,火箭对阵容进行一定调整,引入了阿里扎等球员,对于哈登而言,新赛季的目标显然是尽力去帮助火箭冲冠。在哈登看来,这也能够有利于自己未来入选名人堂。

  “我并不会去在意数据统计之类的事情,”哈登说道,“当你赢得胜利时,那就是你将名字放入名人堂的方式。你需要依靠胜利来达到这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今夏代表美国队参加了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作为球队核心,哈登最终帮助美国队赢得冠军。在他看来,这样的经历也有助于自己成长。

  “我认为,当我越放松的时候,我就越能够做好本职工作。每天并不是都很完美。你需要去进行战斗。”哈登坦言。

  除此以外,在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看来,哈登和霍华德的存在,能够帮助火箭去实现目标。

  “我认为他整个夏天都表现很好。拥有他和霍华德,对于我们球队而言,显然意味着能够去实现目标。我们需要确保他在82场比赛中都能保持好的状态。”麦克海尔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21795.shtml report 1864 魔登组合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哈登表示,已经习惯外界的质疑声,同时在他看来,帮助火箭冲冠将会有利于自己未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