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已续约帝星至2019 布冯:波巴必成足坛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1岁的波巴是尤文图斯眼下最具才华和价值的球星
21岁的波巴是尤文图斯眼下最具才华和价值的球星


  兵败雅典,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是一场意外。现在就断言斑马军团的欧冠晋级之梦已经破碎当然还为时尚早,但在短短几天之内先后受阻于实力明显不及自己的萨索洛和奥林匹亚科斯,对尤文图斯的形象和士气都带来了沉重的打击,斑马军团亟需一些积极事件来重振旗鼓,而他们最有效的办法之一便是与天才波巴续约!尤文用此举表明他们确有雄心壮志,不会因为欧元而放走自己的核心球员。

  波巴毫无疑问是眼下尤文图斯最具才华和价值的球星,近两年来几乎所有的欧洲豪门都对其垂涎三尺,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曼联切尔西等都试探性地向尤文图斯提出过报价,但无一例外地都被斑马军团果断回绝。但尤文图斯与波巴目前的合同只签到2016年,随着合同结束的日子临近,挽留波巴也就成为了尤文图斯的当务之急,此前媒体已经多次披露尤文图斯与波巴洽谈续约的消息,但迟迟没有进展,直到昨天老妇人终于完成了“致命一击”。

  当地时间周四,天空电视台和《都灵体育报》在上午便不约而同地报道说尤文图斯有望在当天与波巴完成续约,马罗塔与波巴的经纪人莱奥拉已安排好了一次面对面的会谈。这次会谈持续了几乎整个下午,莱奥拉显然是要为球员争取最大的利益,但最终双方还是就波巴与尤文图斯续约到2019年(《米兰体育报》认为是续约到2018年,外加一年的选择权)的问题达成了一致。波巴表现出了对尤文图斯的忠诚,而作为回报,斑马军团大幅提升了他的个人待遇,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称波巴新的税后年薪是350万到40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更是表示加上奖金,波巴的税后年收入可以超过450万欧元。原本几大媒体都认为尤文图斯可以在周四便官方宣布与波巴续约,但最终这并未成行,迪马齐奥认为双方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敲定,而另外一些媒体则认为作为上市公司,尤文图斯只是在等待更为合适的时机。

  无论如何,波巴与尤文图斯续约一事已成定局,不少尤文世界的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都“暗示”了这一点。“对于尤文图斯的每一个人来说,这都会成为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对于波巴自己尤甚。波巴有望成为足坛传奇,成为这家伟大俱乐部的旗帜,尤文图斯则通过与波巴续约发出了一个强势宣言,这是一个重大的信号!”队长布冯如是说。曾为尤文图斯效力了15年的传奇球星弗里诺也表示:“这是一个重大的续约,波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拥有非凡的技术和个性,我们毫无疑问应该留住这些最优秀的球员。现在,我们可以期待他继续平静地成长了。”(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21815.shtml report 2229 21岁的波巴是尤文图斯眼下最具才华和价值的球星兵败雅典,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是一场意外。现在就断言斑马军团的欧冠晋级之梦已经破碎当然还为时尚早,但在短短几天之内先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