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西克7篮板帕森斯缺阵 鹈鹕擒小牛收获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鹈鹕胜小牛 浓眉哥VS无眉大侠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4日,在一场安排在美国路易斯安娜州波西尔城进行的NBA季前赛上,鹈鹕以88-85击败小牛,以四连胜收官。小牛诺维茨基和帕森斯等主力球员全部休战,派出的是二队阵容。阿西克出场19分钟得到2分7个篮板球。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0-23、23-15、22-21、30-29(小牛在前)。小牛克劳德14分7个篮板球,梅克尔17分8次助攻,替补席维拉纽瓦13分。鹈鹕浓眉哥戴维斯13分6个篮板球,戈登12分4个篮板球3次助攻,埃文斯14分7个篮板球,替补席安德森12分4个篮板球。

  小牛陷六分钟得分荒

  梅克尔命中全场第一球,戈登勾手命中,双方交替得分。阿西克在还有8分34秒的时候补扣命中,此后双方陷入得分荒。鹈鹕的得分在还有3分59秒的时候到来,小牛却还在持续,鹈鹕以11-4取得领先。首节还有2分46秒,德隆-兰姆上篮得手,小牛终于打破这将近6分钟的僵局。埃文斯2+1,戈登上篮,鹈鹕领先至两位数。伯纳德-詹姆斯暴扣得手,戴维斯2罚全中,鹈鹕23-10领先结束首节。埃文斯单节得到11分。

  梅克尔命中压哨上篮

  克劳德跳投命中,安德森回敬三分球,鹈鹕26-12领先至14分。陷入得分荒的变成了鹈鹕,小牛克劳德连得4分,杰弗森2罚1中,阿米努也连得4分,一波9-0的高潮过后,小牛21-26追近。安德森连得5分稳住局面,阿米努暴扣,克劳德上篮,小牛紧追不舍。暂停过后,戈登先是命中中投,随后三分得手,鹈鹕36-25领先。维拉纽瓦拿下2分,埃文斯立刻回应。最后一分多钟小牛连得6分,包括梅克尔的压哨球,以33-38进入中场休息。

  浓眉哥单节砍7分

  埃文斯2罚1中,戈登命中三分,鹈鹕42-33领先。克劳德连得4分,史密斯补篮命中,小牛这波6-0高潮后追到还剩3分。关键时刻戴维斯连得5分,小牛梅克尔上篮命中,双方在6-8分之间展开拉锯。鹈鹕连得4分,分差重新拉开到10分,小牛连得5分,50-55再度追近。阿金萨跳投命中,里多回应,里弗斯命中跳投,小牛伯纳德-詹姆斯在还有3.9秒时完成补篮,以55-59进入最后一节。

  鹈鹕四连胜收官

  杰夫-威西包揽鹈鹕末节前5分,带队以64-57将优势扩大。小牛维拉纽瓦连得4分,鹈鹕里弗斯同样连得4分,其中第二次还造成里多犯规,不过加罚不中。弗雷德特命中三分球,鹈鹕71-61领先。小牛连得5分,双方在5-7分之间拉锯了两个回合,梅克尔命中三分,小牛追至75-77。鹈鹕连得3分,梅克尔跳投命中紧追不舍。小牛在还有30.5秒的时候追到85-86。帕特里克-杨在还有2.6秒时上篮命中,鹈鹕领先至3分。小牛最后时刻三分不中,鹈鹕赢得比赛。

  小牛首发阵容:格雷格-史密斯、阿米努、理查德-杰弗森、克劳德、梅克尔;

  鹈鹕首发阵容:阿西克、安东尼-戴维斯、泰力克-埃文斯、戈登、霍勒迪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23619.shtml report 3418 鹈鹕胜小牛浓眉哥VS无眉大侠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4日,在一场安排在美国路易斯安娜州波西尔城进行的NBA季前赛上,鹈鹕以88-85击败小牛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