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昕提前到北京站报到 秀媳妇亲选马甲满脸幸福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3日,“盛世汇海-乔氏杯”W.E.Masters2014中式八球大师赛北京站开幕式还仅剩一天的倒计时,下午17时许,最后一组赛事工作小分队也提早赶到北京寻梦港台球俱乐部,开始大幕拉开前的最后奋战。作为本赛季最后一站,已经连续参赛三站的延安球手许昕同样不甘示弱,早早现身球房,争取在北京站挺近32强,为自己2014赛季画上圆满句号。

  从五月的廊坊到八月的石家庄,三个月的时间,一边经营着家乡的球房,一边开始为每一站的大师赛而奔波忙碌。“今年我只打了乔氏的比赛,积累经验是第一,名次先不说。”首站廊坊,大赛规则的不熟悉,让他刚一上场便闹出了乌龙,“第一盘远台,打进去很有信心,但是没报袋。”以至于,报袋与不报袋的问题影响了他的整场球局。

  南昌站,虽然有小马哥指点让他状态完全放开,但大赛经验的缺失却让他在11-9领先老将樊志松时,在最后的十分钟将胜利拱手相让。“我输在了时间和战术上。”惋惜之余他也直言这是他发挥的最好的一站。

  石家庄站,赛前时间的错误安排让他整个人直至比赛都处在忙乱的状态,这也成为他本站提早到场的重要原因。“休息好,调整好时间,争取抽到晚上打比赛的时候发挥的好一些。”同时他也表明,地下球房原因,担心台尼潮,提早来适应下环境。

  昨天飞抵北京的许昕为北京站真的是做足的准备。除了时间上的“赶大早”,这一次他在个人的装备上也下了不小的功夫。石家庄站之后他觉得自己用细杆有问题,随即更换了与马志宇同一品牌的“仁杆”。“媳妇给我买的大头杆,后手握的地方和之前用的细杆差不多,上手也很快。”几乎为零的磨合期,让许昕看上去自信满满。“媳妇还给我新买了马甲,你看,后面没有带子,可以当时装穿。”提到媳妇他一脸的幸福。像个小孩子一样,向笔者展示着他的新马甲。

  从廊坊站后我们没有再看到他携妻出战的身影,“有熟人在旁边我会一直关注她,自己整个人状态不集中,其实主要也是怪自己,她也怕影响我。”一直对媳妇心怀愧疚的之意的他也坦言,明年福建我会带她过去,“带她玩几天,好好吃顿海鲜。”

  福建都已经预定了,看来他真的是想在乔氏大师赛上“一战到底”。“这一次希望自己能打到双败阶段”,但话语中还是少了一些坚定与果断。32进16阶段,这是他2014赛季未曾闯进的赛局。

  而初出茅庐的他更想和国家队有一场真正的较量。“想多了解他们在比赛中的状态和打球的节奏,只有他们职业级别会有,想在他们身上学些东西,平常是很难遇到的。”大师赛,其实不光光是针尖与麦芒的对抗,也是在为每一个普通球员铺垫一个通向顶峰的桥梁。

  我们期待能有更多的参赛球员一直坚持自己心中的那个台球梦,多学,多看,多练,也许有一天成功也会眷顾于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23916.shtml report 1283 10月23日,“盛世汇海-乔氏杯”W.E.Masters2014中式八球大师赛北京站开幕式还仅剩一天的倒计时,下午17时许,最后一组赛事工作小分队也提早赶到北京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