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谈合同年表露信心 自曝今夏改善四大弱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贝弗利指责火箭第一阵容不努力
贝弗利

  北京时间10月24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控卫贝弗利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合同年的相关话题。黑贝表示,对于新合同,他并没有太多的担心。但新季,他却已经做好了在多个环节提升的准备。

  过去两个赛季,依靠玩命、凶狠的防守。贝弗利已经成功在火箭坐稳了主力位置。但早先,曾有外界的分析认为,火箭之所以重用黑贝,一方面是由于他的防守确实出众,但另一方面,他低廉的合同,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

  一旦到了明夏,贝弗利成为自由身,他的身价势必会较之目前大幅提升。到时候,火箭还会愿意留住他吗?即使试水球员市场,又会有老板为黑贝开出一份可观的新合约吗?

  在新季即将开打的时刻,黑贝显然不愿意被这些事情困扰,“合同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但现在我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防守,表现出侵略性,并且引领这支队伍。然后在适当的时候,我才会推倒多米诺骨牌。”

  事实上,尽管贝弗利目前对于这个话题,还有些刻意回避。但据他透露,今夏无论在生活起居,还是训练比赛方面,他都在不断改善自己的弱环。“我必须改变饮食的方式,以前我很喜欢外出用餐。但现在我必须改变这一点。此外,我也要保证睡眠。即将到来的新季,营养和睡眠将十分关键。”

  而在篮球层面,黑贝则希望新季能在两环节有所突破。“如果我(因为犯规)呆在板凳席,就无法帮到球队了。我需要在防守上更聪明,知道何时选位,又何时犯规;知道何时选择容易的防守方式,从而避免自己(犯规过多)离场。”贝弗利说道。

  “至于进攻,我不打算被迫去做些什么,我会顺其自然的找到比赛感觉。但事实上,这个夏天,我在进攻端的训练十分刻苦。我很有自信,特别是在挡拆环节。我的投篮更出色了,感觉也非常的棒。”贝弗利最后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27119.shtml report 1400 贝弗利北京时间10月24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控卫贝弗利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合同年的相关话题。黑贝表示,对于新合同,他并没有太多的担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