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9轮 > 大连阿尔滨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迟尚斌:大连足球到了危急关头 只能血拼辽宁队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记者杨大伟

  如果周通不被红牌罚下,如果阿尔滨队最后时刻不给对手点球机会,上一轮比赛,球队还是很有希望从津门带回1分,阿尔滨队的保级形势也不会像现在这么艰难。在输给天津泰达队后,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曾感慨道:“大连足球到了最危急的关头!下场对辽宁宏运只有血拼一条路了。”

  日籍主帅仓田安治接手阿尔滨队后,球队的几名主力先后受伤,仓田安治不得不启用了很多年轻队员,张佳祺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也给球队注入了活力。但是年轻队员在关键时刻还是会暴露出起伏不定的诸多问题,往往会导致局面崩盘。而球队在攻击力方面的孱弱则是阿尔滨很难取胜的另外一个原因,索拉里能力有限,仅靠布鲁诺状态起伏的发挥,很难保证球队能在关键的保级大战中会有所作为。

  目前,球队最大的困难在于周通停赛,队长于大宝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朱晓刚、晋鹏翔等因为伤病继续休战。周通在最近几轮比赛中都有出彩表现,在边路表现得很活跃,而且能够打入关键进球,他的缺阵对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伤病在身的于大宝上一轮随队出征天津,并替补上场踢了10多分钟,本轮能否上场还要取决于他的伤病恢复情况。

  好消息是主力后腰吕鹏伤已基本痊愈,上一轮客场对阵天津泰达时随队出征并进入了18人大名单,不过并没有上场比赛。本周日主场对阵辽宁宏运,吕鹏应该有出场的机会,仓田安治在中场的排兵布阵上手中又多了一张牌。至于球队的首发阵容会怎样安排,还要看阿尔滨队赛前这两天的训练情况,毕竟不到最后时刻,仓田安治是不会把自己的“底牌”亮给对手的。希望仓田安治能有神来之笔,助阿尔滨队赢下这场保级关键战役。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27175.shtml report 872 本报记者杨大伟如果周通不被红牌罚下,如果阿尔滨队最后时刻不给对手点球机会,上一轮比赛,球队还是很有希望从津门带回1分,阿尔滨队的保级形势也不会像现在这么艰难。在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