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观澜湖明星赛 > 2014观澜湖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享受观澜湖明星赛 爱中国美食爱打乒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小曼 10月24日发自海口)   刚刚帮助欧洲队拿到莱德杯冠军的贾斯汀-罗斯来到海口,出席在这里举行的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罗斯谈到了此次观澜湖之行的感受,也透露了自己心目中下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最佳人选。

  10月24日-26日,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海口观澜湖,此次赛事云集娱乐界、体育界众多大咖,好莱坞老戏骨摩根-弗里曼、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小巨人姚明、足球名将西多夫等等都在邀请之列,有着“英国玫瑰”之称的贾斯汀-罗斯也来到海口。

  “我很喜欢这里,这里不仅仅有高尔夫,我还了当地新开的商场购物,感觉很好,能感受到当地的文化。”罗斯说,他很喜欢打球,也喜欢旅游,来过中国好几次,去了北京,上海,深圳等很多地方,“我喜欢中国的食物,面条,我也能吃辣的。”罗斯说,他喜欢吃四川菜,回去以后还会去中餐馆打包中餐。

  上个月在苏格兰结束的莱德杯高尔夫球欧美对抗赛,欧洲队以16.5比11.5战胜美国队成功卫冕。罗斯毫无疑问是头号功臣,他和麦克罗伊是仅有的两位出战全部5场比赛的队员,他保持不败拿下4分,排名第一。

  说到这次比赛,罗斯非常开心,他认为欧洲队一直在进步,“上届莱德杯我们打得很艰难,仅以1分取胜,夺冠有些运气成分,但这次我们的实力提高了很多,队伍越来越好,能够再次夺冠,是我们实力的表现。”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前两天一直被美国队所压制,是伊恩-保尔特的抢眼发挥带动全队发起反击,帮助队伍逆转夺冠。此次明星赛,保尔特也来到海口观澜湖,他和罗斯关系不错,两人时常在一起聊天,而关于下届莱德杯队长人选,两人也非常一致。

  “麦克金利非常不错,他是一位很好的队长,尽管话不多,但总是能说出一两个关键点,让我们非常专注。”对于这次莱德杯队长保罗-麦克金利,罗斯给出很高评价,但谈及下任,他笑了,“我希望是达伦-克拉克,我想保尔特或许也这样想的,你可以再问问他。”

  此次明星赛,罗斯显然没有特别的任务,“我会以享受为主,在这里打球,购物,认识新的朋友,感觉很棒。”结束海口的比赛,他将转战上海,参加即将在那里进行的宝马大师赛和汇丰冠军赛,“我希望在比赛中拿到更多的排名积分。”罗斯说,尽管夺得莱德杯,对于这个赛季他并不满意,只给出70分,下赛季,他将70%的精力放在美巡赛上,30%的时间用于打欧巡,“我希望在四大满贯上能有好的表现,能够上一个台阶。”2013年美国公开赛,罗斯曾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由于长期打球旅行,罗斯很遗憾自己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很少,他有一个5岁的男孩和一个2岁的女儿,这次比赛,以为太过折腾,家人并没有跟随前往,“非常遗憾他们不能来,孩子一个5岁,一个2岁,如果再大一点点,10岁左右,可以一起旅行。”罗斯说,他每天都会跟妻子通电话,进行视频聊天,只是小女儿每次视频时总忍不住哭泣

  除了高尔夫,罗斯最喜欢打网球,但因为肩伤困扰,网球的发球会对其造成很大影响,他开始改打乒乓球。“这样会容易一点,也不用跑来跑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036&paper.cmsUrl= report 1447 (搜狐体育曾小曼10月24日发自海口)刚刚帮助欧洲队拿到莱德杯冠军的贾斯汀-罗斯来到海口,出席在这里举行的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罗斯谈到了此次观澜湖之行的感受,也透
(责任编辑:带鱼) 原标题:罗斯:高尔夫之外爱打乒乓球 期待达伦-克拉克为下届队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