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公”也调皮 蓝湾第二轮推迟开球近三个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宇芳

  北京时间10月24日,正是蓝湾大师赛第二轮,清晨一场大雨惊醒梦中人。7点左右的雨水最旺,海天一片成了烟雨蒙蒙。开球时间一推再推,从7点半到7点50分,随后LPGA官网公布改为8点50分,后又推至9点20分,直至发稿前确定为10点20分,以至于赛事组委会难以及时更新出发分组表。

  海边天气确实变化无常,昨日第一轮一会儿晴晒、一会儿多云,到达有水域设计的地段时风力还不小,下午3点左右大部分球员回场时又下起一阵雨。不过昨天晚上的天气很舒爽,选手们轻松健身、游泳、烧烤、聊天,在夜色海风里调整赛后状态。

  都说海边气候变幻多,三亚“天公”看见美女们也调皮了,想要给姑娘们再添点料。今早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对赛事的运营组织管理和球场的即时排水等都是一次考验。这场一推再推的球赛,将会如何影响今日领先榜的变化?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38219.shtml report 469 北京时间10月24日,正是蓝湾大师赛第二轮,清晨一场大雨惊醒梦中人。7点左右的雨水最旺,海天一片成了烟雨蒙蒙。开球时间一推再推,从7点半到7点50分,随后LPG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