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湾大师赛次日因大雨暂停比赛 总洞数减为54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宇芳

  北京时间10月24日,多次推后开球时间之后,于10点20分终于开赛。中午12点20分左右,蓝湾球场响起鸣笛声,比赛因大雨不停而暂停。包括参赛球员、志愿者、媒体等所有人员在内陆续赶回会所,裁判长冯力源最后赶回,全身湿透地说“果岭积水太多了”。

  至球赛暂停为止,球员并没有全部开球。昨天第一轮表现出色的几位选手今天出场最晚,在雨中认真练习热身之后按时到达1、10开球洞,但排在魏圣美之后出场的选手并未开杆。直至下午14点30分,赛事组办方终于做出决定:10月24日比赛取消,赛事由四轮72洞改为三轮54洞。次日10月25日早晨9点分开球,所有球员按照今日的分组安排,在今天暂停比赛的位置继续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38428.shtml report 315 北京时间10月24日,多次推后开球时间之后,于10点20分终于开赛。中午12点20分左右,蓝湾球场响起鸣笛声,比赛因大雨不停而暂停。包括参赛球员、志愿者、媒体等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