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国际足球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帕德或战曼联前伤愈续租 曼城有意德甲最红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英超多支劲旅紧盯贝拉拉比
英超多支劲旅紧盯贝拉拉比

  周中欧冠2球领先被中央陆军扳平,曼城的欧冠之旅再添波澜。如今摆在曼城面前的首要任务应该是备战本周末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该队是兰帕德的旧主,前切尔西队副是从西汉姆联出道。然而,本周中欧冠对阵中央陆军一役,兰帕伤却因伤缺席,他是否有机会赶上周末对阵西汉姆联?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给出看法。

  佩帅说:“兰帕德伤势不重,只是大腿肌肉有点拉伤,目前我们正在等待他。如果本周末他没法登场,到了下周也肯定能伤愈归队。我对他加盟曼城以来的优异表现并不感到惊讶,因为我知道,他原本就具备这种实力。到了他这个年龄,未必能够一周踢三场比赛。但假如你麾下有这样一名杰出的球员,很多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兰帕德配得上这样的赞美,本赛季打入4球的他已经当选了了曼城9月最佳球员,俱乐部方面甚至都已经开始考虑,是否应该把兰帕德的租借期延长,他目前这份租约将于本赛季半程结束后到期。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兰帕德续租一事已经出现利好,曼城向兰帕德所属的纽约FC俱乐部发出冬训邀请,届时双方会商议兰帕德续租事宜,《每日邮报》认为,基于两家俱乐部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兰帕德续租至今年3月估计问题不大。

  此外据英国媒体《镜报》透露,曼城有意签下24岁的德国新锐国脚贝拉拉比。近年来德甲涌现出很多优质新星,本赛季比较有代表性的球员就是勒沃库森年轻射手贝拉拉比,德甲前8轮他出场673分钟打入4球完成2次助攻,目前跟孙兴民、迪桑托等人一起并列德甲射手榜第3位。贝拉拉比的优异表现已经引来很多豪门的关注。

  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第3轮,勒沃库森2-0完胜泽尼特,是役贝拉拉比首发出场踢了86分钟,虽说没有进球与助攻,但他在边路给对手防线施加了巨大压力。而就在这场比赛进行期间,曼城的球探便在看台上注视着贝拉拉比。不过,同样是在此役,看台上还有来自利物浦、曼联、阿森纳、热刺、纽卡斯尔的球探,而他们的关注目标亦是贝拉拉比,曼城若想引进贝拉拉比需要面临这5家英超俱乐部竞争。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40175.shtml report 1711 英超多支劲旅紧盯贝拉拉比周中欧冠2球领先被中央陆军扳平,曼城的欧冠之旅再添波澜。如今摆在曼城面前的首要任务应该是备战本周末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该队是兰帕德的旧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