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幕!费迪南德亲承赛季末退役 挂靴后或当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据《天空体育》消息,前曼联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亲承将在赛季末退役,并表示正在考取教练证书打算挂靴后执教。

  费迪南德即将年满36岁,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QPR之后,费迪南德领衔的后防线屡屡被打爆,而QPR目前也是在英超积分榜垫底。考虑到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与QPR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会在赛季末挂靴退役。

  费迪南德表示:“我可能会在赛季末选择退役,我并不害怕挂靴,反而我对此很期待,我能够提前看到一些好的事情将要发生。在某一时刻,你能够意识到自己的身体状况,也会感到比赛以及训练时自己所承受的压力。”

  对于退役后的生活,费迪南德表示:“我已经踢了这么多年,这就是我所热爱的事业。我正在考取教练证书,以及做着一些足球周边的事物。”

  在1996-97赛季英超最后一轮,西汉姆联对阵谢周三的比赛中,年仅17岁的里奥-费迪南德替补登场代表西汉姆联完成职业生涯处子秀,开启一段传奇的职业生涯。效力西汉姆联四个赛季之后,费迪南德在2000年11月以18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利兹联,随后又以34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连续两次创造后卫的转会费纪录。效力曼联的12年时间里,费迪南德随队夺得6次英超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出场454次打进8球。

  (考拉)

费迪南德考虑赛季末挂靴
费迪南德考虑赛季末挂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41652.shtml report 385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