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里克亲承苏神出场:不确定踢多久 C罗该抱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4日中午,巴塞罗那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皇家马德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本场比赛是苏亚雷斯解禁复出后的首战,恩里克也表示对阵皇马的比赛对于苏神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

  “我不能说苏亚雷斯不会踢国家德比,但是具体能够出场多长时间我不知道。但这场比赛主要登场哪怕1分钟,就注定会在苏亚雷斯的足球盛宴中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贝尔因伤无法出战,皇马反击威力大减,恩里克是否会让梅西回撤到半场,变阵442?巴萨主帅对此说:“不管安切洛蒂怎么出招,他们是踢3中场还是双前锋,我们的主题战术思路都不会变,那就是多控球,少失误,不过巴萨想过比赛可能出现的各种可能性。”

  随后恩里克说:“巴萨目前是一支可靠的团队,一切都在大家掌握之中,我也没看出来巴萨领先皇马4分会对比赛有什么影响,但有些人总是能找出一些问题。现实的情况就是我们有积分上的优势,而且内部团结稳定。”

  C罗此前炮轰赛程不公平,对此恩里克说:“我认为他的抱怨也许是对的,如果能将赛程统一,这会是很好的一件事情,我也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但赛程是受到电视转播的影响,我们无法控制市场。”

  恩里克也曾经率领塞尔塔在伯纳乌与皇马交手过,对此巴萨主帅说:“当初我是带领一支水平一般的球队和西甲顶级球队过招,作为主帅我充分抓住机会努力学习。但明天的比赛时截然不同的,我们不会猜测皇马能够踢成什么样子,巴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安切洛蒂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并没有用提前换下C罗来讽刺此前梅西拒绝被恩里克替换下场,谈到这个话题,巴萨主帅说:“安切洛蒂是我非常尊重的教练,每个人都有开玩笑的权利,这一点我没有任何意见。”

  皇马主帅表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执教巴萨,恩里克对此说:“我只知道我需要知道的事情,这也不会影响我和安切洛蒂的关系,我很欣赏他。”

  是否担心被皇马终结联赛开局零失球的纪录?恩里克说:“足球的每一个方面我都很担心,控球、攻防转换、防守、战术纪律等等,所有的一切我都必须认真考虑。布拉沃保持的零失球纪录是他水平的体现,但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在伯纳乌获得胜利。”

  随后恩里克说:“国家德比总是充满极强的,这里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发生。作为明天比赛的参与者,我们要最大可能的展示出这项运动的魅力以及巴萨对比赛的控制和阅读能力。”

  此番率队征战伯纳乌,恩里克还是个国家德比的新兵,对此巴萨主帅说:“我没有看到这会有什么问题,而过去我率领其他球队参加过国际比赛。”

  苏亚雷斯和佩佩的对决是否会充满火药味?巴萨主帅说:“足球是一项奇妙的运动,裁判会根据场上的行动来判定他们的思维是否正常。让我们看看更年长的球员会怎么踢。”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41771.shtml report 38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