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排名:杜少NO.8引争议 哈登第9霍华德位列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霍华德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ESPN更新了NO.5-10球员排名。火箭队两大巨头德怀特-霍华德詹姆斯-哈登的排名均有所下滑,其中霍华德排在第10位,哈登NO.9。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排在第8位让人颇感意外,位列第7位的是骑士队的凯文-乐福,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排在第6位。

  库里排在第6位,与去年持平。“萌神”上赛季一共打了78场常规赛,场均交出24.0分8.5助攻4.0篮板的数据。自79-80赛季引入三分线概念后,一共只有5个赛季出现球员至少得到20分,且三分球命中率不低于40%,过去2个赛季库里均做到。篮球专家德文-帕里赫在推特上写道,“库里将成为NBA史上最伟大投手之一,我相信他能创下NBA史上命中三分纪录。”

  乐福排在第7位,较之去年的第11位上涨4位。今夏“爱神”从森林狼队来到骑士队,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组成新三巨头。上赛季,现年26岁的乐福一共打了77场常规赛,场均有26.1分12.5篮板4.4助攻入账。值得一提的是,乐福是NBA史上仅有的1位单赛季场均25分10篮板,同时投入100个三分之人。

  杜兰特位列第8位,这让不少人大跌眼镜,去年KD排在第2位。对此,ESPN做出了特别解释,他们表示排名是根据新赛季该球员的比赛质量和数量来决定的。如果杜兰特保持健康的话,他的排名应该是NO.2。在得知KD排在第8位之后,雄鹿队球员贾雷德-杜德利在推特上质疑ESPN,“这排名真是太荒谬了。”

  哈登排在第9位,较之去年的NO.4下滑5位。为何“大胡子”排名下滑如此厉害?除了防守一直受到诟病之外,也有林书豪、帕森斯和阿西克等人离去的因素,毕竟新赛季火箭队的整体实力下滑明显。作为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上赛季一共打了73场常规赛,场均拿下25.4分4.7篮板6.1助攻。

  位列第10位的是霍华德,比去年的NO.7下跌3位。现年28岁的霍华德今夏表示,他的背伤已完全恢复,期待新赛季重新展现统治力。上赛季,“魔兽”一共打了71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8.3分12.2篮板1.8盖帽。篮球专家迪德斯表示,“第10对霍华德而言,是个还算公平的排名。不可否认,他仍是联盟最出色的中锋。”(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444261.shtml report 2090 霍华德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ESPN更新了NO.5-10球员排名。火箭队两大巨头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的排名均有所下滑,其中霍华德排在第1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