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球星纳什新赛季报销 林书豪或将受主帅重用

来源:现代快报
纳什宣布赛季报销
纳什宣布赛季报销

  昨天,湖人官方宣布史蒂夫·纳什因背伤赛季报销,他将不会再出战2014-2015赛季的比赛。本赛季将是纳什在NBA的第19个赛季,而他之前曾明确表示,这将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如今赛季报销,一代传奇可能就此退役。

  值得一提的是,在40岁的纳什赛季报销,雷·阿伦又还未决定是否再战一年的情况下,湖人球星科比成为了现役NBA球员里唯一一位“96黄金一代”的成员。

  背伤反复

  湖人球星纳什赛季报销

  上赛季,纳什因伤只出场了15场比赛。而就在一周前,他的背部伤情出现了反复。“由于背伤反复发作,湖人控卫史蒂夫·纳什本赛季将无法再出战,”湖人在发给媒体的官方邮件中写道,“在跟湖人医疗组沟通之后,纳什和球队都认为目前最好的选择是休息和康复。”

  离开太阳后,纳什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在湖人的三个赛季,他受困伤病总共只出战了85场比赛。纳什本想打完这个赛季,圆满地结束职业生涯,现在看来也是奢望了。

  “我本赛季的头号目标一直都是回到场上,现在我很失望,”纳什说,“为了保持健康,我一直很努力,可不幸的是,我的伤出现了反复,因此不能展现自己的完整实力,在休息期间,我会继续支持我的球队。”

  悲情英雄

  他从未戴上总冠军戒指

  “风之子”纳什出自96黄金一代,他在首轮第15顺位被太阳选中,之后被交易到小牛,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巅峰。他与诺维斯基、芬利组成了名震江湖的达拉斯“三驾马车”,所向披靡。

  2004年,纳什重返太阳,他用出神入化的传球功夫实现了丹东尼的跑轰理念,让太阳成为了联盟炙手可热的球队。纳什也包揽了2005年和2006年的NBA最有价值球员。

  2004-2005赛季,是纳什离总决赛最近的一个赛季。当时他率领太阳常规赛豪取62胜,并杀入西部决赛。遗憾的是,他们最终以1:4出局。

  7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8次入选全明星赛,2届MVP,纳什个人荣誉无限风光,可总冠军对他来说一直是梦想。

  在NBA历史上,曾拿到过MVP但生涯无冠的球员非常少,算上现役正值当打之年的杜兰特和罗斯一共也只有6人,其他3人是卡尔·马龙、查尔斯·巴克利、艾弗森,如此看来,纳什极有可能和马龙、巴克利一样,带着遗憾结束职业生涯。

  链接

  林书豪的机会到了?

  纳什赛季报销,湖人后卫线告急,但《体育画报》资深记者克里斯·马尼克斯指出,这对于林书豪或许是个机会。他认为,无论是成为首发控卫,还是像季前赛那样继续担任替补,林书豪场均都将会得到超过30分钟的上场时间。

  虽然加盟湖人不久,但林书豪已经得到了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的称赞。“对湖人而言,林书豪将会成为一位很优秀的首发控卫。他具备突破篮下的能力,并且能够为自己和队友创造投篮机会。”“魔术师”在最近发布的一条推特中这样写道。

  此外,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也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大赞林书豪:“林书豪能为其他队友创造投篮机会。同时,我们得到了另一个能够突破、为队友创造机会以及在防守端向对手施压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444613.shtml report 2523 纳什宣布赛季报销昨天,湖人官方宣布史蒂夫·纳什因背伤赛季报销,他将不会再出战2014-2015赛季的比赛。本赛季将是纳什在NBA的第19个赛季,而他之前曾明确表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