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国际足球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领金貘奖遭尤文挖苦 国米:别想篡改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莫拉蒂领取金貘奖


  莫拉蒂突然辞去国际米兰荣誉主席一职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但这竟然只是风暴的起点。在莫拉蒂辞职之后,还有更多的“意外”不断浮现,让莫拉蒂的告别成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离场秀。

  斯塔费利的突然出现就是意外之一。这位《新闻地带》主持人以向意大利的失意人士“颁发”讽刺性的金貘奖而臭名昭著,就在莫拉蒂辞职的第二天,斯塔费利便带着他的金貘找到了莫拉蒂。莫拉蒂之前先后收到过7座金貘奖,这第8尊金貘对于他来说也许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眼下多数媒体都在纪念莫拉蒂时代,斯塔费利却跳出来讽刺了一把莫拉蒂,着实有些独辟蹊径。当然斯塔费利也有理由,很多媒体认为莫拉蒂辞职的理由并不那么体面,他是因为与托希尔就是否该留任马扎里的问题出现了不可调和的分歧,才最终愤而辞职。如此来看,莫拉蒂还真是失意者。

  但莫拉蒂本人并不接受这种说法,他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否认了媒体的猜测。“马扎里没说过我的坏话,我也没说过他的。我并没有感觉自己受到了背叛。我并没有生气,这并不是一个糟糕的结局,只不过是到了该改变的时候,这很正常,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仅此而已。但我依然保有我的股份,我和国际米兰的联系仍在。”莫拉蒂如是说。

  另一个意外则来自尤文图斯主席安德烈-阿涅利。在尤文图斯的股东大会上,阿涅利也谈到了刚刚辞职的莫拉蒂,结果尤文主席竟然颇失体面地挖苦了一把莫拉蒂。“我觉得莫拉蒂辞职是因为技术原因,他与托希尔之间出现了一些分歧。”阿涅利说道,“莫拉蒂对国际米兰伟大的爱应该被人铭记,他对国际米兰的爱如此之深,以至于他甚至可以接受国际米兰在2006年夺得了意甲冠军这样疯狂的事。”2006年夏天“电话门”事发,尤文图斯因此被剥夺了此前的两个冠军头衔,足协还把2005/06赛季的冠军转授予国际米兰,此事一直让尤文图斯耿耿于怀,但阿涅利选择这个时候旧事重提实在不那么厚道。

  对此事一向敏感的国际米兰也立即作出了回应,蓝黑军团发布官方声明谴责尤文图斯试图“篡改历史”的行为:“很遗憾,国际米兰再一次发现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试图扭曲事实,篡改历史。2006年是灾难性的一年,对于阿涅利以及意大利足球的整体来说均是如此,这一年足协将联赛冠军正当地授予了国际米兰,而尤文图斯则因为他们的行为被判降入乙级。这些都是事实,我们决不允许任何人篡改历史,或是无视这些事实。”(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451044.shtml report 2777  莫拉蒂领取金貘奖莫拉蒂突然辞去国际米兰荣誉主席一职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但这竟然只是风暴的起点。在莫拉蒂辞职之后,还有更多的“意外”不断浮现,让莫拉蒂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