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援评分:阿里扎列榜首 帕帕助攻超出预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火箭胜马刺 哈登遭邓肯拉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5日,NBA季前赛进行到最后一天,火箭96-87的比分击败马刺,以胜利收官。以下是火箭新援在季前赛上的表现总结。

  阿里扎:8分

  由于是季前赛,阿里扎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出场时间也得到了一定的控制。当然,这是他地位的显示。因此,阿里扎的数据也不是很亮眼,只有3场比赛得分上双,篮板球除了最后一场是9个外,其余最高是5个,助攻最高是3个。不过整体上,阿里扎仍是火箭第三重要的球员。

  帕帕尼古拉乌:7.5分

  相对而言,帕帕得到的出场时间高于阿里扎,最低也有23分钟。或许是没有适应NBA的关系,帕帕的投篮相对糟糕,有7投1中的,有两场11投3中的,还有一场10投2中的。不过帕帕防守不错,传球能力也超出人们的预期。

  布莱克:7分

  虽然只是无保障的低薪球员,布莱克却是季前赛上表现最出色的几名新兵之一。面对灰熊他拿下10分15个篮板球,面对太阳拿下9分7个篮板球,面对魔术拿下10分8个篮板球。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布莱克展示出了自己足够强悍的冲击力。

  多西:6.5分

  多西拥有足够强壮的身体,但在季前赛上的发挥并不如更加灵敏的布莱克。多西最好的一场比赛是面对勇士,但也只有2分8篮板2助攻2封盖而已,当然,他的封盖非常精彩。

  史密斯:6.5分

  “伊妹儿”伊斯梅尔-史密斯和多西一样,也是火箭旧将,不过他这次也没有显示出明显的实力增长。在出场的8场比赛中,史密斯有过6分4篮板3助攻的发挥,也有过2分0篮板1助攻的表现。整体上,他还是那个可有可无的角色球员。

  阿德里安:6.5分

  阿德里安也足够强壮,虽然身高略低,但仍能在内线翻江倒海。在第一场比赛中他就拿下11分,之后还有两场比赛抢下过7个篮板球。不过他打中锋不如多西,打大前锋不如布莱克,打小前锋则有阿里扎和帕帕尼古拉乌。因此,最后几场比赛他基本没有被安排出场。

  约翰逊:6分

  作为一个二轮秀,约翰逊在火箭的时间还很长,因此在季前赛上他得到的机会并不多。在这种级别的舞台上,约翰逊对抗后的投篮能力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对灰熊7投0中,对太阳9投3中,对鹈鹕8投2中……整个季前赛上,约翰逊命中率从未超过三分之一。

  特里:6分

  直到20日对阵勇士,特里才获得出场的机会。在之后几场比赛中,特里的表现也很一般,出手机会很少,得分很少,篮板和助攻也很少。不过即使如此,他这样的老将对火箭也非常重要。虽然特里和约翰逊是新援中评分最低的,但和阿里扎帕帕尼古拉乌一样,却是绝对安全的。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451402.shtml report 2837 组图:火箭胜马刺哈登遭邓肯拉扯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5日,NBA季前赛进行到最后一天,火箭96-87的比分击败马刺,以胜利收官。以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