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枪手曾威胁亨利别赠对手球衣 旧将印超遭掌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球票全欧最贵,但战绩却连英超顶尖都排不上,这寒了很多枪迷的心。为了强调俱乐部方面的很多做法的确不太厚道,阿森纳名宿基翁日前还在《每日邮报》的个人专栏中爆料,当年俱乐部方面甚至曾逼胁亨利不准频频赛后跟对手交换球衣。

  本周中欧冠利物浦对阵皇马一役上半场战罢,巴洛特利佩佩交换了球衣,巴洛特利因此遭到舆论界的猛批。不过,类似的事情其实并不罕见,巴洛特利的不妥之处只是在于,半场结束就交换球衣,而在当年,亨利效力阿森纳时,他跟对手交换球衣也是司空见惯,可当时却没有人批评亨利。

  在那个年代,唯一对亨利频频交换球衣感到不满的只有阿森纳高层,基翁透露了这件事情,他在专栏中写道:“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找到亨利并与之交换球衣,到了后来,俱乐部方面甚至威胁亨利,如果再换球衣,你球衣的钱就从你工资里扣!我对此真是感到无比费解,为啥就没人找我交换球衣呢。”

  基翁随后补充表示,他不反对交换球衣,但像巴洛特利这样半场结束就交换球衣还是有些不妥,更何况,当时利物浦半场0-3落后。“赛后交换球衣跟半场结束交换球衣完全就是两码事,尤其是你的球队半场结束还已0-3落后,此时你交换球衣就会让人感觉,你已经提前缴械投降。球员们在场上应该保持友好,但主帅派你上场不是让你去交朋友的。”

  当年那支阿森纳广受追捧,而皮雷的人气指数绝对堪称队内前列,多年后的今天,即将年满41岁的皮雷仍在足坛征战,这位前法国国脚现效力于印度超级联赛果阿FC队,但就在上周四进行的一场印超比赛里,皮雷却被对方主帅给打了。

  这场比赛是在果阿FC与加尔各答竞技之间展开,上半场,坐镇主场的果阿FC凭借着巴西球员桑托斯的进球取得领先,半场结束,皮雷在进入球员通道时跟对方主帅哈巴斯碰到一起,由于上半场赛况十分激烈,两人便因此斗起了嘴,而让皮雷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哈巴斯竟然动了手!

  果阿FC主帅济科对此表示:“本场比赛进行期间发生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我们队内的一名球员告诉我,他被对方主帅给打了。这名球员就是皮雷,他跟我说,对方主帅扇了他一耳光,这简直就是丑闻。现在我说的是我的球员告诉我的,我本人并未看到,但在我看来,皮雷没有任何理由去撒这个谎。”(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453336.shtml report 1929 阿森纳球票全欧最贵,但战绩却连英超顶尖都排不上,这寒了很多枪迷的心。为了强调俱乐部方面的很多做法的确不太厚道,阿森纳名宿基翁日前还在《每日邮报》的个人专栏中爆料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