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9+7遭国王反绝杀 科比缺阵湖人悍将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林书豪上篮无惧考辛斯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5日,在一场安排在拉斯维加斯的NBA季前赛上,湖人以92-93不敌国王,输掉收官战。科比和布泽尔等球员缺席比赛。湖人首发控卫罗尼-普莱斯在第一节受伤,提前退出比赛。林书豪替补贡献19分7次助攻,在还有10.2秒时2罚1中助湖人领先,但国王麦卡勒姆命中压哨补篮,反绝杀了湖人。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2-26、27-22、15-28、29-16(国王在前)。国王考辛斯21分10个篮板球4次助攻,替补席德里克-威廉姆斯14分,塞申斯13分8次助攻,雷吉-埃文斯16个篮板球3次助攻。湖人戴维斯15分13个篮板球4次助攻,萨克雷12分,替补席兰德尔12分9个篮板球,克拉克森11分。

  湖人首发控卫受伤离场

  首发的戴维斯补篮得手,国王汤普森回应。比赛还有9分13秒时,湖人首发控卫罗尼-普莱斯受伤,被换下场,在场边表情痛苦的接受治疗。林书豪出战。戴维斯再得2分,艾灵顿命中三分球,湖人12-8取得领先。考辛斯2+1,林书豪立刻上篮得手,不久后书豪命中三分球,助攻的是艾灵顿,湖人19-14保持领先优势。考辛斯和科里森联手拿下5分,国王追至21平。克拉克森打出2+1,国王的塞申斯虽然2罚1中,但戴维斯最后时刻2罚全中拿下本节第9分,湖人26-22领先。

  林书豪下场湖人遇得分荒

  国王连得5分,27-26反超。林书豪造犯规2罚全中,随后上篮得手,接着助攻兰德尔,湖人重夺领先优势。国王在德里克-威廉姆斯带领下追至33平,兰德尔上篮得手,双方交替领先。湖人在39-38领先的情况下将林书豪换下场休息,但在替补控卫贾巴里-布朗的指挥下,球队陷入得分荒,国王打出8-0的攻势。兰德尔跳投命中打破将近三分钟的得分荒,湖人追至43-46。最终湖人48-49进入中场休息,林书豪得到9分3次助攻。

  林书豪三节献13分7助攻

  约翰逊连得5分,萨克雷和艾灵顿分别跳投命中,湖人57-51将分差拉开。考辛斯上篮命中,林书豪跳投回应。书豪分别助攻萨克雷和戴维斯,二人均命中跳投,湖人65-55领先至两位数。分差还在拉大中,林书豪送出本场第7次助攻,又是戴维斯跳投命中,接着克拉克森2罚全中,湖人73-60领先至13分。兰德里命中跳投,塞申斯2罚全中,克拉克森在还有23.8秒时三分得手,湖人76-64进入最后一节。林书豪13分7次助攻。

  湖人遭压哨绝杀负国王

  克拉克森上篮得手,湖人拥有14分的领先优势。兰德里拿下2分,萨克雷回应,双方拉锯数分钟。罗斯科-史密斯技术犯规,国王在兰德里的带领下追至73-82,布朗上篮重新拉开至两位数。林书豪在还有5分50秒左右重回球场,并且一口气拿下5分。艾灵顿和麦克利摩抢球时头部相撞,均被换下。国王先是追至84-89,随后89-91仅落后2分。史密斯2罚0中,国王追平。书豪在还有10.2秒的时候突破造犯规,2罚1中,湖人再度取得领先。国王最后时刻补篮命中,裁判认定进球有效未超时,国王以93-92绝杀湖人。

  国王首发阵容:考辛斯、贾森-汤普森、盖伊、麦克利摩、达伦-科里森;

  湖人首发阵容:萨克雷、埃德-戴维斯、韦斯利-约翰逊、艾灵顿、普莱斯。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453621.shtml report 2463 林书豪上篮无惧考辛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5日,在一场安排在拉斯维加斯的NBA季前赛上,湖人以92-93不敌国王,输掉收官战。科比和布泽尔等球员缺席比赛。湖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