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站开幕嘉宾云集 四数据浓缩大师赛辉煌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4日,“盛世汇海·乔氏杯”W.E.Masters2014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北京站)开幕仪式暨抽签仪式于晚九点在寻梦港台球俱乐部拉开序幕。北京市台球协会副主席李丹女士,北京盛世汇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销售总监刘悠侠先生,寻梦港台球俱乐部总经理王宏斌先生,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赛事总监孙涛先生,中式八球大师赛组委会裁判长王柏涛先生,广州全亚化妆品国际实业有限公司经理陈敏女士,野豹体育器材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启富先生,北京瓶盖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赫晖先生,北京齐天大圣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董赫先生,北京燃聚乐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乐先生,北京喜车堂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震先生,千顷·顾德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千顷·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韩旭女士,魔法师艺术中心创始人吕娜女士,好运快捷酒店总经理秦一先生,龙悦国际商务酒店经理郭娜女士出席本次开幕式。

  本次赛事由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寻梦港台球俱乐部承办;北京盛世汇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秦皇岛乔氏台球桌厂联合冠名赞助。并得到了吉林省台球协会 竞赛、裁判委员会、河北省台球协会、柏涛台球运动学校、中式八球网等单位对赛事的积极协助。并感谢瓶盖辉国安主题餐厅;燃酒吧;千顷·顾德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千顷·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乔氏台球桌厂;戈力台球杆厂;广州全亚化妆品国际实业有限公司;英国世创6811台呢工厂;比利时雅乐美台球工厂;康迪木制品有限公司;蓝天圆梦幼儿园;北京智慧堂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泫舞舞蹈俱乐部;北京喜车堂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卡卡兔-魔幻软件有限公司;微鑫科技有限公司;魔法师艺术中心等单位的大力赞助。

  随后,赛事赞助商代表千顷·顾德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千顷·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韩旭女士,北京瓶盖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赫晖先生,承办方北京寻梦港台球俱乐部总经理王宏斌先生,主办方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赛事总监孙涛先生为开幕式致辞并表达了对本次赛事的期盼。而后,裁判员代表赵远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运动员代表刘剑峰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盛世汇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销售总监刘悠侠先生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赛事主办方赛事总监孙涛先生在致辞中以4,8,41,368四个数字为主旨诠释了乔氏大师赛多年来的风雨兼程以及对一直支持乔氏赛事的所有球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4,2014赛季的第四站;8,中式八球在北京举办的第八次大赛;41,乔氏中式八球已经举办了四十一站赛事;368,2014赛季收官之战368人的报名人数再创新高。这些历史性的数字让我们再一次重温了大师赛辉煌过去,也揭开了中式八球一个新的篇章。

  领导致辞结束后,孙涛先生、王宏斌先生、陈启富先生、以及中式八球大师赛裁判长王柏涛先生为本次比赛开杆。在裁判长王柏涛先生的主持下“盛世汇海·乔氏杯”W.E.Masters2014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北京站第一阶段抽签仪圆满落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453743.shtml report 1357 10月24日,“盛世汇海·乔氏杯”W.E.Masters2014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北京站)开幕仪式暨抽签仪式于晚九点在寻梦港台球俱乐部拉开序幕。北京市台球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