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湾球场受考验 大师赛第三日冯珊珊前两洞抓鸟

来源:搜狐体育
曾雅妮正赛第二日完成五个洞
曾雅妮正赛第二日完成五个洞

  蓝湾大师赛-LPGA第二轮已于今日正午12点开杆继续进行,昨日未能开球的首轮领先选手也已相继开球。冯珊珊出师告捷,已在自己第一洞即1号洞的球道上一杆切上果岭,“擦边”停在旗洞边上错失“老鹰”,但成功抓到第一只鸟,并且一气呵成在第二洞继续抓鸟。领先第一轮榜单、今天最后一组出发的美国姑娘杰西卡?科达和英格兰选手朱迪?厦多夫,似乎还未进入状态,第一洞均有加杆。

  在昨日10月24日下午14点30分宣布当日比赛暂停之后,球员们抓紧返回酒店进行休息调整,状态不及第一日结束后的轻松。 昨日比赛中,最先开球的第一组完成6洞,其中美国选手奥斯汀?恩斯特表现不错。随后的两组中,中华台北曾雅妮完成5洞,美国姑娘布瑞坦妮?林西科姆完成4洞。这三位姑娘表现较好,至比赛暂停时均低于标准杆2杆。

10月24日第二轮暂停时比分榜
10月24日第二轮暂停时比分榜

  由于昨日上午一直大雨,至第一组开赛时已经积水较多,恩斯特目测球道积水约有2英寸的厚度,但她自称个人发挥并未受到影响,反而由于雨水“软化”了球道草皮。对于比赛的延误,球员们表示理解,恩斯特说“这只是一种标准延误,我们这一组由于最先出发,每次都最先被通知延后30分钟开球,所以不得不随时待命,坐下来休息,然后吃点东西,再练习一会儿。”虽然预报今天10月25日会有更多雨水,但恩斯特并不担心场地状。

  这次因“天公”顽皮多次推迟又戏剧性拆分为两天进行的第二轮终于继续,果岭草皮粘滞性的变化明显,转晴小风的天气,会不会对球员的技术发挥和心理状态控制带来影响而大幅影响领先榜序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453956.shtml report 1561 曾雅妮正赛第二日完成五个洞蓝湾大师赛-LPGA第二轮已于今日正午12点开杆继续进行,昨日未能开球的首轮领先选手也已相继开球。冯珊珊出师告捷,已在自己第一洞即1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