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云龙:全华班防线无惧恒大 双方外援无法比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5日 广州报道) 中超联赛即将迎来年度最重头的一场比赛,广州恒大主场跟北京国安的比赛将直接决定本赛季的冠军,如果恒大能够拿到1分就将提前一轮锁定冠军,北京国安如果击败恒大,冠军悬念将在最后一轮才能揭晓。国安队长徐云龙赛前表示,不管结果如何,国安能够把悬念保持到现在已属不易。

  北京国安一直在苦苦追赶恒大,但是双方差距仍然有6分,徐云龙表示:“大家对这场球准备时间都很长,我们也不容易,这么长时间都在追赶恒大,我们一直在给恒大保持压力,这是足球的魅力,如果不是我们的追赶,也不会来这么多记者,通过我们的努力把这场比赛打好。”

  北京国安拥有中超罕见的全华班防线,这样一条防线面对恒大的外援团队,着实令人担心,徐云龙表现得信心十足,他说:“确实是这样,我们差不多是联赛唯一个防线全华班,我们全队不是依靠个人能力,北京这么多年了这个防线确实有很多争议,可以看看数据,我们主教练也用数据揭示,我们所做的这些数据还是不错的,明天的比赛,这条防线不仅是一条防线,三条线每条线都有防守进攻,把我们的整体打好就可以了。”

  徐云龙去年曾经表示国安跟恒大的差距就是在外援,本赛季国安引进了德杨、巴塔拉等外援,双方实力逐渐接近,徐云龙说:“外援你怎么看,是看身价还是看表现?我们的外援训练、比赛来看多少有些差距,我觉得没法比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049&paper.cmsUrl= report 901 (搜狐体育张亮10月25日广州报道)中超联赛即将迎来年度最重头的一场比赛,广州恒大主场跟北京国安的比赛将直接决定本赛季的冠军,如果恒大能够拿到1分就将提前一轮锁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徐云龙:全华班防线无惧恒大 双方外援无法比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