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力帆庆典1-1中泽 理工3-1中能 深圳1-0湘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女林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中甲第29轮同时打响,北京理工主场3-1战胜青岛海牛,深圳红钻则1-0小胜湖南湘涛,天津松江3-0拿下广东日之泉。已经冲超夺冠的重庆力帆主场1-1与沈阳中泽战成平局。

  北理工3-1青岛中能

  上半场都10分钟,理工利用任意球机会率先破门,1-0领先中能。随后中能发动进攻,查韦斯与理工门将撞到一起。比赛进行至第20分钟,中能队连续右路配合寻找机会突破,可惜均没有很好的机会射门。

  第27分钟,中能宋文杰禁区角上一脚劲射,球擦着横梁偏出底线。这段时间落后的中能继续发动进攻,第37分钟宋文杰射门偏出立柱,2分钟后,远射再次威胁理工球门。

  下半场比赛开始,青岛中能队率先进行换人调整,用毛剑卿换下达纳拉赫。第47分钟,中能队获得角球机会,王君主罚角球可惜被守门员扑出,卡斯蒂略回传王君可惜被判越位。

  第50分钟,北京理工获得单刀机会,刘震理封堵及时,理工打门偏出。第58分钟,青岛中能队再次进行换人调整,朱建荣换下王伟。

  第78分钟,北京理工队再打入一球,青岛中能队0:2落后。第83分钟,青岛中能队获得角球机会,朱建荣头球攻门扳回一球,青岛中能队1:2落后。第84分钟,青岛中能队前场断球,宋文杰长传至后点,王君远射偏出。第88分钟,北京理工队突破后传中,门前队员打门得手,青岛中能队1:3落后,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最后。

  北京理工首发:7-韩光徽、1-燕翔山、26-静轩、20-纳沙里奥、15-孙正傲、18-王超、8-胡里奥、39-李湘彬、6-孟洋、30-马丁、11-李想

  青岛中能首发:22-刘震理、2-郭亮、4-查韦斯、32-栗鹏、16-李壮飞、9-卡斯蒂略、23-宋龙、10-达纳拉赫、8-王君、21-王伟、19-宋文杰

  重庆力帆1-1沈阳中泽

  上半场第4分钟,力帆边路进攻转移到中路,吴庆拿球从中路突破,前场传给王栋,王栋再转移,中泽队员犯规,力帆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古托来主罚球速稍慢,被中泽门将托出。第20分钟,力帆连续发动进攻,前场获得任意球的机会王栋来主罚,球打高了,随后又获得角球机会,还是没有形成威胁。

  上半场第22分钟,张池明在中路突破,转移给王栋,王栋自己从右边路突破到了底线附近,球出了底线。下半场第65分钟,力帆置业队在前场一次非常漂亮的铲球,可惜裁判员示意犯规在先。第67分钟,沈阳中泽田依侬扳平比分。

  下半场力帆置业队下半场进行了人员调整,隋东陆与吴鹏分别被崔永哲及杨云替下。最终双方1-1战成平局。

  深圳红钻1-0湖南湘涛

  下半场都80分钟,谭宾凉为深圳队创造点球机会,巴巴卡主罚命中,深圳1:0领先

  深圳红钻首发:10-巴巴卡、29-邱柯焙、5-任鹏、6-凌思浩、8-杜龙泉、15-吕政、17-牟善韬、18-牛秀程、22-谭宾凉、24-朱塞佩、31-黎斐

  替补:12-韦健、2-耿晓顺、13-于乐、14-王子华、19-韦超、26-王伟龙、37-费煜

  湖南湘涛首发:5-斯蒂万贝特斯、1-邓子豪、6-孔涛、7-王庆、9-卡贝萨斯、16-谢维超、18-陈真、20-刘鑫瑜、21-曹国栋、22-刘玉圣、26-聂凌峰

  替补:17-王昊一、14-钟浩然、27-袁露、28-秦鹏、30-吴磊、31-刘帅、42-钟振龙

  天津松江3-0广东日之泉

  第10分钟卢西奥门前推射空门首开纪录,第70分钟卢西奥的射门碰对方后卫变向入网,第88分钟卢西奥助攻杜少斌锁定胜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455276.shtml report 1758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中甲第29轮同时打响,北京理工主场3-1战胜青岛海牛,深圳红钻则1-0小胜湖南湘涛,天津松江3-0拿下广东日之泉。已经冲超夺冠的重庆力帆主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