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远嘉年华游戏笑翻天 阿联过生日誓言夺回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25日东莞报道)今天下午,由东莞移动合作支持的“移动4G,快乐由我--2014中国移动宏远球迷嘉年华”在被誉为国内“CBA第一馆”的东莞篮球中心举行。现场还为27日生日的易建联提前过了生日,而阿联表示,希望新赛季可以夺回总冠军。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举办的“宏远球迷嘉年华”已成为东莞一项特色文化活动,一年一度的球迷嘉年华不仅是球队表达对广大球迷的感谢与回馈,更是记载宏远俱乐部与一直陪伴的球迷共同成长的足迹。今年,由东莞移动合作支持的“移动4G,快乐由我——2014中国移动宏远球迷嘉年华”在被誉为国内“CBA第一馆”的东莞篮球中心举行。

  主教练杜锋在嘉年华开始前祝球迷玩得开心,而队员们也饶有兴趣地参加了与球迷的互动游戏。周鹏和王璞参加了龟兔赛跑游戏,周鹏乐开了花。刘晓宇、高尚、李原宇在与球迷的游戏中,被要求坐在玩具上,由球迷推着走,“大吨位”的李原宇竟然在游戏过程中掉了下来,让人虚惊一场。

  最好玩的游戏莫过于易建联和两个外援参加的游戏,三个参加游戏的球迷,被要求抱着球员走到终点,丹尼尔斯和穆迪埃都被球迷的大动作吓坏了,脸上失色,而阿联则淡定很多,双手搭在球迷的肩上,完成了任务。穆迪埃一组最终在游戏中取胜。游戏过程非常搞笑,连主教练杜锋都跑到场中,用手机拍照。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归队的易建联,10月27日将生日,而现场也为阿联准备了生日蛋糕,在现场的生日快乐歌的乐曲中,阿联吹灭了蛋糕,接过了鲜花。阿联发表感言表示感谢,同时承诺,希望新赛季可以为广东队夺回总冠军。

  本赛季,广东队常规赛有6场比赛将在东莞体育中心举行,包括:11月26日对阵辽宁、12月5日“东莞德比”、12月12日对阵浙江稠州银行、12月17日对阵北京、12月26日对阵福建以及2015年1月7日对阵新疆。

  另外,还有3个主场在中山分赛区,10个主场的比赛在东莞市体育馆进行。11月16日华南虎将在东莞市体育馆迎战拥有大牌外援慈世平的四川队,完成新赛季的东莞首演。即日起,东莞银行队新赛季主场套票公开发售。为回馈广大球迷,购买套票将获得折扣,并有机会得到东莞银行队全体球员的签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455998.shtml report 960 (搜狐体育张仪25日东莞报道)今天下午,由东莞移动合作支持的“移动4G,快乐由我--2014中国移动宏远球迷嘉年华”在被誉为国内“CBA第一馆”的东莞篮球中心举
(责任编辑:姚雅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