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元素亮相广州德国啤酒节 球迷迎来狂欢时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4年广州德国啤酒节将引来“安联之夜”。在这啤酒节闭幕之夜,安联财险更将为到场的德国粉丝请来绝版拜仁慕尼黑球星签名球衣,让粉丝们一次High个够。更令人激动不已的是,从10月17日起至23日,安联财险在微博微信开展活动,向粉丝们送出多套价值716元双人套票。

  香酥猪手、绝版球衣、不限量啤酒——当这几样珍品云集于一地,并伴以歌舞表演,怎能不让人心向往之?而且,如若这地方就在身旁,势必更让人心驰神往。

  在这个可容纳千人的蓝白帐篷内,无论你是迷恋于德国传统美食,又或是钟情于杯中之物,你都将融化在这股巴伐利亚风情里。当你遇见了擦肩而过的、身着传统巴伐利亚性感服饰的女士,或者是身着传统服饰的德国小鲜肉时,也许一杯未尽,你便感觉飘飘然。

  如果这时你已醉了,那么你将错失当晚的一大惊喜。因为当晚,安联财险将在帐篷内特设一展览区,展示由德国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多名球星签名的绝版球衣。当中签名的球星除了拜仁慕尼黑队长菲利普•拉姆之外,还包括了新任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他在今年巴西世界杯决赛中1比0战胜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夺得冠军;德国足球先生、中场弗兰克•里贝里,他今年曾作为特邀嘉宾,现身“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球员分享经验。现场球衣展览是安联作为拜仁慕尼黑白金合作伙伴送给其粉丝的专属福利。如此稀有,岂能错失!

  游玩之余,你还可以在场内顺道买点啤酒节纪念品。印有啤酒节图案的T恤及啤酒杯、心形姜饼等小玩意也都深受欢迎。

  2014广州德国啤酒节“安联之夜”

  l 时间:2014年10月25日 晚上6时30分至11时

  l 地点:广州国际服装展贸中心广场(越秀公园地铁站C出口)

  l 特色食物:德国咸猪手、德国红肠白肠、风干肠、德国咸面包、烧鸡、德国特色肉糕、烟熏黑椒牛腿、冧酒班戟……

  表演节目:乐队演唱中英德文歌曲、表演拜恩州民族舞蹈、喝啤酒比赛、敲击表演、挤牛奶比赛、舞蹈接龙……

  (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456004.shtml report 1614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4年广州德国啤酒节将引来“安联之夜”。在这啤酒节闭幕之夜,安联财险更将为到场的德国粉丝请来绝版拜仁慕尼黑球星签名球衣,让粉丝们一次H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