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决赛-恒大克星绝杀 西悉尼首回合1-0希拉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结束决赛首回合争夺。坐镇主场悉尼帕拉马特体育场的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队凭借超级替补尤里奇的抢射得分1-0小胜沙特阿拉伯的阿尔希拉尔队抢得先机,另外尤里奇还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值得一提的是尤里奇就是在亚冠八强战面对广州恒大队时两回合两次破门导致中超豪门出局的"罪魁祸首"。

  在俱乐部创立两年半后,首次亮相洲际大赛的西悉尼流浪者队,便一路过关尤其是接连淘汰上赛季亚冠冠亚军球队广州恒大队和首尔FC队后,成为继2008年的阿德莱德联队之后第二支杀入到亚冠决赛的澳超球队。与他们争夺本届亚冠冠军的则是大赛经验丰富,已经5次杀入到亚洲俱乐部顶级赛事最后决赛,且此前有过2次夺冠经历的阿尔希拉尔队。此役,西悉尼流浪者队在锋线上使用了速度见长的前锋;阿尔希拉尔队则由本赛季打进10球在亚冠联赛射手榜排名次席的阿尔-沙姆拉尼出任单箭头。

  上半时开场,阿尔希拉尔队打得并不保守。第9分钟,内维斯右肋28米外左脚射门,皮球被科维奇轻松没收。第16分钟,阿尔多萨里大禁区外远射被封堵。前27分钟,两队控球比为60%对40%,阿尔希拉尔队占优。第30分钟,内维斯利用角球机会外围30米处左脚抽射打得既高又偏。

  第31分钟,波利亚克丢球后反抢直接踢倒平蒂利吃到黄牌。第40分钟,桑特拉布在主动拼抢平蒂利的脚下球时肩膀受伤但只是虚惊一场。随即,桑特拉布报复性踢倒平蒂利吃到黄牌。补时第1分钟,主队后防低级失误,阿尔沙姆拉尼大禁区左侧射门打偏后还被斯坦利踢倒,好在问题不大。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两队的进攻节奏依然不见起色。第53分钟,阿尔-苏戴里与科尔发生冲撞冲到黄牌。2分钟后,内维斯右肋30米外射门力量不足,被科维奇没收。此时两队射门次数比为悬殊的10-0。第58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率先换人,将高中锋尤里奇派上。尤里奇上场就制造任意球机会,可惜科尔主罚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64分钟,格莱茨左路传中,尤里奇小禁区前沿右脚抢射,皮球从阿尔苏戴里身下钻入球网,这是西悉尼流浪者队全场第一次有效射门便取得进球。第70分钟,阿尔沙姆拉尼在大禁区内混乱中扫射打飞,而在乱战中西悉尼流浪者队短时间内有两次禁区内手球,但都被主裁判放过。第72分钟,尤里奇以一敌三后低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随即,阿尔-法拉在大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第73分钟,内维斯后勾脚踢倒科尔吃到黄牌。随后,两队又进行了换人调整。第80分钟,布里奇25米外右脚抽射,皮球被阿尔苏戴里没收。2分钟后,内维斯大禁区左侧起脚打飞。第85分钟,萨巴任意球开远点,斯皮拉诺维奇飞身抢射打偏。补时阶段,平蒂利大禁区左侧射门被科维奇封出。最终,西悉尼流浪者队1-0击败阿尔希拉尔队抢得先机。次回合比赛将于11月1日在阿尔希拉尔队主场进行。(卓奥友)

  西悉尼流浪者队:1-科维奇;3-穆伦、4-斯坦利、5-汉米尔、35-格莱茨;8-波利亚克(76’13-斯皮拉诺维奇)、18-拉罗卡、2-科尔(83’10-萨巴);19-布里奇、11-桑塔拉布(58’9-尤里奇)、7-哈利蒂

  阿尔希拉尔队:28-阿尔-苏戴里;12-阿尔-沙赫拉尼、23-郭泰辉、26-迪高、4-阿尔-佐里/25-平蒂利、14-卡里里、11-阿尔道萨里、7-蒂亚戈-内维斯(90’16-阿尔萨莱姆)、13-阿尔-法拉(80’24-阿纳瓦夫)/15-阿尔沙姆拉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456121.shtml report 395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