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观澜湖明星赛 > 2014观澜湖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星赛首轮冯小刚频频沙坑救球 王宝强团队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于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今天,世界明星赛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结束了首轮正赛。正赛分为明星-职业球手队际赛及职业球手个人赛两个部分。原计划球手们要打满18洞,但天公不作美,一早就开始的瓢泼大雨让主办方做出延时到12点的决定。中午12点,第一组球手在细雨中准时开杆。第一组开球的是卡洛琳-马顿斯与李思维的组合。

  由于细雨不停,主办方做出比赛缩减成9洞的决定。球手都在第一洞开球,然后转场至后九洞,跳过第13洞,在第18洞结束比赛。

    全场最受瞩目的是倒数三组的比赛。倒数第三组由“美国队长”埃文斯、内地著名影视明星陈道明、著名高尔夫球手达伦-克拉克、卡莉-布斯组成。追星的粉丝过足了“眼瘾”,一路围着“美国队长”拍照,尖叫。有粉丝透露自己向埃文斯要了喝过的啤酒瓶留作纪念。同组的陈道明也是星光熠熠,白衣蓝裤显得十分精神,身材也保持得非常好。而职业球手达伦-克拉克更加投入比赛,他在第10洞的小球开到围绳外的长草上,观察了球路后,认为广告板挡住了视线,叫来裁判选择抛球。这样的做法也让球迷感受到了大赛的氛围。

  另外值得关注的一组是冯小刚、摩根-弗里曼、贾斯汀-罗斯、加里-普莱尔的组合。他们倒数第二组出发,冯小刚一路开着球车载着“老戏骨”弗里曼。弗里曼依旧单手挥杆酷劲十足,粉丝们纷纷拍照记录下这特殊的挥杆动作。冯小刚也是非常专注,跟球童交流着每一杆的打法。下雨后的沙坑并不好对付,但冯小刚还是打出了几个漂亮的沙坑救球。不过冯小刚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依旧不满意,低声对球童说自己感觉不如昨天。

  最后一组出场的是明星赛“人气王”姚明。姚明与好莱坞影星妮可-基德曼、职业球员苏珊-佩德森、伊恩-保尔特同组。姚明今天和同组对手妮可-基德曼的最萌身高差组合赚足了眼球。姚明当然也不会放过与苏珊-佩德森的交流机会,苏珊-佩德森是世界一流的职业女子高尔夫球手,姚明或许可以从她那里获得一些经验呢!如果说遗憾,肯定是妮可-基德曼的中途退赛了,本来就是高尔夫初学者的基德曼还遇上了雨水天气,最终一身白衣白裙的女神未能完赛,在14洞以后就没再见到她的身影,让很多等在14洞等待的球迷和媒体惋惜。

    首轮正赛结束后,最终西蒙-戴森以-4杆的成绩领衔职业球员,爱尔兰美女球手戴安娜-卢娜以-3杆位列第二。明星团队部分,尤勇和王宝强的团队以-7杆的成绩领先。明天,将决出最终冠军,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戴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456134.shtml report 1712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今天,世界明星赛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结束了首轮正赛。正赛分为明星-职业球手队际赛及职业球手个人赛两个部分。原计划球手们要打满18洞,但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