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 帕默1杆优势继续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今天佛山高尔夫公开赛继续进行,如果英国球员杰森-帕默能在周日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夺取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的冠军,他将收获5.6万美金的冠军奖金,这是他的职业生涯迄今为止金额最高的一张奖金支票。

  为了保住自己的领先位置,帕默甚至在24日晚上没有去参加好友马丁-韦格勒的“一杆进洞”庆祝酒会。他要将庆祝机会留给自己,他期待着周日拿到梦寐以求的冠军后,再大肆庆祝。第三轮赛事中帕默的击球非常稳健。从佛山高尔夫球会1号洞出发后,他虽然也有一定的心理压力,但他自始至终都没有抬头看领先榜。赛后,他表示:“现在还没有到看领先榜的时间,明天的决赛我可能会偷偷瞄一下领先板,再来对自己的策略进行调整。”事实上,他应该要感谢佛山公开赛现场的观众,成千上万的现场观众对他的鼓励激发了他的状态。帕默笑着说:“以前,在别的欧洲挑战巡回赛上,观众数量远没有佛山公开赛这么多。今天一开球,看到观众摆出来的人龙,感觉有点超现实。而且,每一次好的切击,好的推击,他们都会给我掌声,这让我立即HIGH了起来,我非常享受这个比赛。”在第一洞,他就抓下了一只小鸟。整轮下来,他一共抓下了4只小鸟,最终,他交出了69杆,以总成绩203(65-69-69,-13)杆,一杆优势获得54洞领先。

  德国球员贝恩德-雷塔莫同样交出69杆,以总成绩204(66-69-69,-12)暂列第二名。领先组出发的英格兰选手威廉-哈罗德却没能延续前两轮的状态,在本轮交出75杆后,以209(-7)杆的成绩,暂列并列第19名。杰森-巴纳斯与克里斯-汉森在第三轮都交出69杆,两人同以205(-11)杆的成绩暂并列第三名。

  26日将会是帕默的大日子,他首次以54洞领先者身份出发。在来佛山参赛之前,他在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的排名为第51名,位置相对比较尴尬,但佛山公开赛或许会拯救他。帕默表示:“比赛结束后,我会再练习一下推击,我想多享受一下这个美妙的感觉。晚餐我会吃麦当劳。因为我朋友说,麦当劳会给我带来好运。现在,我的状态正佳,所以,我还是接受他们的建议比较好。”

  11名晋级的中国球员中,苏东表现最佳,在这轮交出68杆的佳绩后,他以208杆(71-69-68,-8)的成绩,将排名提升至并列第13名,落后领先者5杆。赛事期间,苏东的状态可以用渐入佳境来形容,他的成绩一轮比一天轮。今天抓下了7只小鸟。苏东表示:“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参加佛山公开赛,对佛山高尔夫球会很熟悉。而且,佛山公开赛的赛事氛围很有国际水准,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比赛。我期待着明天能有更好的表现。”梁定丰在本轮交出73杆后,以211(-5)杆的成绩,暂列并列第28名。

  作为华南地区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总奖金为35万美金的佛山公开赛是欧洲挑战巡回赛本赛季年终系列赛之一,它不仅将影响这些参赛球员在本赛季的年终奖金排名,以及能否获得年度最后一场赛事迪拜站的参赛资格。这使得佛山公开赛成为名副其实的卡位之战。佛山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欧洲挑战巡回赛批准,赛事得到了佛山市及南海高新区的倾力支持。举办场地佛山高尔夫球会由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重新打造,它由著名的球场设计师托尼·凯士模重新设计,最终呈现在世人面前的是一个华南区域独一无二的世界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457324.shtml report 2493 帕默暂领先发布会露笑脸-->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今天佛山高尔夫公开赛继续进行,如果英国球员杰森-帕默能在周日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夺取2014年欧洲高尔夫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