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国锦赛|2014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4斯诺克国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国锦赛开赛 16岁周跃龙称尽最大努力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前两次国锦赛我都是外卡参赛,这是我第一次通过资格赛参加职业赛,我并没有太大的目标,只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自己家乡打好比赛。”16岁的成都小将周跃龙,在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

  10月25日下午,2014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以下简称“国锦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马向阳,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成都组委会总负责人程柳,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68名斯诺克参赛选手出席了发布会。独具成都特色的熊猫邮局成为发布会的一大亮点。

  本次国锦赛共有68位选手参与(64位资格赛选手和4位外卡选手),除丁俊晖和塞尔比在资格赛中意外落败,奥沙利文、罗伯森、特鲁姆普、希金斯等世界级选手悉数过关,进入正赛。

  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盛赞了比赛的组织工作。关于比赛,他说:“在过去的两年的国锦赛中,我们通过观赏两场精彩无比的决赛获得了极大的乐趣。今年在成都的鏖战仍将非常激烈,国锦赛是享有最高声誉的冠军头衔之一。”弗格森还着重提到了成都本土小将周跃龙,期待他打出出色表现。在此前的资格赛中,16岁的周跃龙战胜了知名中国选手梁文博,进入到正赛。

  成都是大熊猫的故乡,建有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熊猫邮局。熊猫邮局有专属的邮政编码,并提供制定到达时间的“慢递”服务。熊猫邮局为发布会现场的嘉宾和选手提供了样式各异的熊猫明信片。它们将把来自成都的问候传向世界各地。

  组委会负责人程柳打算将熊猫明信片通过“慢递”服务,在圣诞节当天寄到英国。“因为世界斯诺克协会的总部在英国的布里斯托,这样等杰森-弗格森回到英国后,就能收到我这份来自熊猫故乡的问候。”程柳说。杰森-弗格森想把明信片寄给自己的女朋友和家人,他说最近一周都在外忙工作,如果能在下周回到家时就收到明信片,这将会是一份特别的礼物。

  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是目前中国级别最高的斯诺克赛事,在世界范围内仅次于世界锦标赛,与英锦赛平级,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电视台协同世界斯诺克协会共同主办,已连续在成都举办3年。贾德-特鲁姆普赢得了第一年比赛的冠军,今天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回到成都,他相信即将到来的每一场比赛都会激烈而精彩。

  26日,国锦赛将正式打响,吉米-怀特、约翰-希金斯、马克-艾伦和尼尔-奥沙利文将悉数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055&paper.cmsUrl= report 1185 “前两次国锦赛我都是外卡参赛,这是我第一次通过资格赛参加职业赛,我并没有太大的目标,只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自己家乡打好比赛。”16岁的成都小将周跃龙,在世界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2014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成都开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