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SGCU慈善杯总决赛将在览海国际举办

来源:搜狐体育

  由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以下简称“SGCU”)主办,人头马冠名赞助的2014人头马SGCU慈善杯总决赛,已于10月21-22日在上海览海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上海优仕队以总杆770杆获得捧得冠军奖杯,成功卫冕。嘉和精英队以7杆只差取得亚军,2012年的冠军江南队以总杆784杆位列季军,比赛两天共募集善款2,515,248.00元。

  众所周知,近年来,欧巡赛推出了由四场赛事组成的“迪拜冲刺”年度总决赛,这其中包括背靠背在上海举办的宝马大师赛与汇丰冠军赛。欧巡赛的意图很明确,也即通过这4场总决赛,决选出年度最耀眼的高尔夫球星。与之相类似,在长三角地区的业余高球界,经过多年的发展,它也涌现出了类似形态的年度总决赛,也即“SGCU 慈善杯总决赛”与“上海业余高尔夫排名赛”。在这其中,上海业余高尔夫排名赛遴选出的是综合实力最强的业余球员,而SGCU 慈善杯则选出的是综合实力最强的高尔夫球队,两者遥相呼应,并都由SGCU主办,彰显的正是SGCU以及长三角地区高尔夫在全国高球界的影响力。

  SGCU是国内首个由业余高尔夫球队自愿发起,以发扬慈善和高尔夫精神为宗旨的常规性组织,创立于2008年。迄今为止,SGCU已有23支业余球队,球员超2,000人,涵盖了长三角地区的顶尖业余球员,是长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慈善组织。六年来,SGCU成功地筹集了RMB 9,276,795.00元善款,其中 96.7% 来自个人捐款。而SGCU所创立的慈善与竞技相结合的模式,同样为世人瞩目,每年的SGCU慈善杯总决赛,以比赛募捐、义卖、拍卖等形式,吸引了长三角地区球队的热情参与,赛球艺,献爱心,成为一年一度的高球盛事。每年年初及年中,SGCU先期通过初赛及选拔赛,对参赛球队进行排名、分组,然后于每年10月中旬,由各队选派出优胜者参与队际总决赛。根据预赛结果,2014人头马SGCU慈善杯总决赛将以A组和B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在这其中,A组有12支球队参赛, B组则有8支球队参赛,以团体总杆成绩来划定最终排名。与2014人头马SGCU慈善杯总决赛相呼应,SGCU还特意在10月21日在览海国际林克斯场举办2014SGCU高尔夫慈善达人赛,与慈善杯是团体赛不同,这一赛事是个人总杆比杆赛,是SGCU专程为那些未能代表球队参赛的球员及嘉宾准备的赛事,它同样体现了慈善元素:SGCU在览海国际林克斯场设置了慈善洞,凡是球员在该洞一杆攻上果领指定的区域,即捐献200元的捐献资格并获得SGCU精心准备的礼品。

  赛事冠名赞助商人头马与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SGCU)已经携手走过了六年。六年里,人头马与SGCU通过比赛募捐和慈善拍卖等形式筹得善款,积聚了强大的慈善力量。这些慈善之力汇成的爱心款,也都投入到国内贫困及受灾地区的教育事业中:2009-2010年捐助了汶川、都江堰、玉树等地区灾后小学的重建;2011年起又将善款投入到帮助贫困大学生和打工子弟的“爱心接力”计划中。在2014年,在继续以学生奖学金、教师奖教金项目资助四川省都江堰市顶新新建小学的同时,SGCU更是联合多家慈善机构合作,分别推出“朝阳伴晚霞”爱心接力、SGCU梦想中心以及春禾启梦计划。在这其中,“朝阳伴晚霞”爱心接力项目是SGCU与上海区公益慈善联合会合作, 每年资助100名在上海就读的贫困大学生, 每年每人资助3000元,并组织这些大学生结对50名上海市的高龄孤寡老人,要求2位大学生对接1位老人,每月至少上门2次陪伴老人,奉献爱心。SGCU梦想中心则是SGCU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合作推出的项目,将在贵州、四川、浙江等省的15所小学建设15个“SGCU梦想中心”,输送梦想课程体系,推进素质教育和快乐教育。春禾启梦计划则是SGCU与上海春禾青少年发展中心合作推出的,将在贵州的8所中学实施的 “春禾启梦计划”,将架起欠发达地区与发达地区中学生交流互动的桥梁,培养他们开放、独立、自信的思想及能力。此外,SGCU还面向球员推出爱心树叶认捐,用于建设“SGCU爱心学校”, 帮助留守儿童, 帮助灾区教育。赛事期间,SGCU力推的这些慈善项目,将以SGCU慈善主题区的形式,在览海国际会所展出,而参与球员在签到时还将获得爱心护照。值得一提的是,爱心护照是SGCU首次推出,其创意来自世博护照,SGCU会员在赛事期间,只要集齐全部四个印章,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即可前往签到处盖“上海高尔夫慈善联盟”印章,并领取HONMA纪念球一条,为自己的善举做一个完美的见证。

  “高球改变生活,慈善影响人生!” 多年来,SGCU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将爱心传递给更多人。积土为山,积水成海,SGCU相信,每一份善心力量都将汇聚成动人的大爱之举!慈善仍在延续,挥杆永不停止。高尔夫人的爱心在继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650402.shtml report 2084 由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以下简称“SGCU”)主办,人头马冠名赞助的2014人头马SGCU慈善杯总决赛,已于10月21-22日在上海览海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经过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