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失贝尔1人却逆天 9场狂轰33球平55年1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贝尔在上周的训练课上不慎拉伤肌肉,连续错过对阵利物浦和巴萨的比赛,这对于皇马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安切洛蒂借机将J罗按在右边锋的位置,虽然不是哥伦比亚最喜欢的前腰,但皇马主帅的战术安排却收到了奇效。

  要想获得皇马球迷的认可,就必须在硬仗中证明自己。此前虽然J罗在西超杯首回合对阵马竞时打进1球,但哥伦比亚随后的表现并不能服众。在联赛主场的马德里德比战告负之后,J罗在皇马的表现开始复苏。今夜在边锋的位置上,J罗展示出了不同于贝尔和迪马利亚的风格。

  和贝尔相比,J罗的速度远不及威尔士飞翼;而论脚法,迪马利亚花哨的动作也远在哥伦比亚人之上。不过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右边锋的位置上并不像贝尔那样喜欢带球深入,同时也不会像迪马利亚那样在禁区前就强行起脚。多年来在禁区前磨砺出的良好大局观和机敏跑位让他显得格外特别。在进攻时,J罗并不是牢牢把握右边路突前的位置,哥伦比亚人和身后的卡瓦哈尔轮番插上,搞得马蒂厄在防守时摸不清头脑。此外在横向盘带突破时,J罗也注意与队友的呼应,多次通过观察队友的跑位策动攻势,上半场一记外脚背传中看呆了整个伯纳乌球迷。

  第60分钟,巴萨后场传球失误,皇马就地发动反击,J罗在禁区前接到队友的横传,虽然是在自己最喜欢的射门地带,但是却没有贪功,手术刀传球助攻本泽马锁定胜局。至此,J罗已经本赛季已经斩获6次助攻,目前与克罗斯并列成为队内助攻王。全场比赛J罗共奉献3次关键传球,除了帮助队友策动攻势之外,哥伦比亚人还渴望斩获自己首粒国家德比进球,只可惜6次射门只打正1次,J罗的射门水平还有待提高。

  在贝尔伤退以后,安切洛蒂同时将J罗和伊斯科摆进首发阵容。哥伦比亚人在进攻端表现抢眼,而伊斯科也拒绝让J罗独美。今夜西班牙金童在被换下场时得到了皇马球迷起立鼓掌的礼遇,此次与巴萨交手说是伊斯科加盟皇马以来最出彩的一场比赛丝毫不为过。

  虽然过去在马拉加时中场核心,但是在加盟了大牌云集的皇马之后,伊斯科只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来证明自己,同时在场上要通过更加勤奋的跑动和逼抢来自己为自己创造机会。第60分钟,伊斯科抓住了伊涅斯塔的失误,强行断球为皇马拼出了一次反击机会,皮球最终经过C罗、J罗的传递,由本泽马一剑封喉。

  全场比赛伊斯科没有1次射门,也没有奉献1次助攻,但是皇马清晰的进攻思路离不开伊斯科的卓越表现。西班牙金童在前场通过机敏的跑位盘活了全队的进攻,同时在防守时也不遗余力,全场比赛共奉献1次拦截、3次抢断和1次解围。在巴萨后卫和中场两条线狭小的空间里,伊斯科依然保持90.3%的传球成功率。当自己走下场时,老大哥卡西利亚斯都情不自禁的为伊斯科鼓掌,足以见得西班牙金童的发挥有多么出色。

  而皇马能够上演逆转好戏也要感谢卡西利亚斯。上半场比赛第22分钟,苏亚雷斯送出传中,梅西拍马赶到左脚几乎推射空门,卡西利亚斯在扑救时用腿挡出了这粒必进球,如果巴萨2-0领先,比赛的胜负悬念几乎要被提前揭晓。换句话说,也正是因为卡西这次扑救,皇马才有了后面3球逆转的好戏。

  在安帅一年多的调教下,皇马即使不用堆积后腰的战术,也能击败巴萨。尤其在中场的比拼中,安帅派出了大批技术型球员,同时由于哈维、伊涅斯塔等人因为年龄偏大而状态下滑,因此皇马如今的技术水平并不逊于红蓝军团。过去在国家德比中,皇马如果先失球,往往会被巴萨利用控球战术拖死,但今夜在先被内马尔打进1球的情况下,皇马最终3球逆转,也是在1993-1994赛季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以后20年来首次逆转。

  另外巴萨上一次在联赛中被打进3球,对手也是皇马,不过在今年3月的那场国家德比中,巴萨最终4-3险胜。而今夜也是自1977-1978赛季之后,皇马再次在联赛中先失球的情况下,连续打进巴萨3球。而今夜皇马的胜利完全没有争议,安切洛蒂同时报了上赛季联赛遭到对手双杀的一箭之仇。

  除了积分差距与巴萨缩小到1分,联赛夺冠形势一片大好之外,皇马9轮联赛已经打进33球,追平了1959-1960年的纪录,创造了54年来的联赛开局最佳进球纪录。如果算上3场欧冠打进10球,2场西超杯打进1球和1场欧超杯打进2球,皇马本赛季15场正式比赛已经打进46球,场均破门超过3次,今夜打进3球,也只是皇马场均“最低消费”而已。过去几场比赛贝尔和本泽马均有过缺阵记录,球队依然能够迸发出强大的火力,这足以见得皇马的进攻不再单纯的依仗于“BBC”三叉戟。(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460798.shtml report 5144 视频-内马尔闪击C罗点射佩佩头槌皇马3-1巴萨-->贝尔在上周的训练课上不慎拉伤肌肉,连续错过对阵利物浦和巴萨的比赛,这对于皇马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安切洛蒂借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