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弃帅与经纪人现身米兰 马扎里替身已就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每日邮报》:莫耶斯成国米主帅热门备选


  因为托希尔力保马扎里,竟导致莫拉蒂愤而辞职,让很多人感慨马扎里命硬。但托希尔对马扎里的信任也不是无止境的,此前国际米兰老板已经明确指出“未来两轮比赛”至关重要,不少媒体认为本周末对阵切塞纳的比赛正是托希尔对马扎里的最后考验,一旦蓝黑军团不能过关,极富耐心的印尼人恐怕也只能炒掉马扎里。至于马扎里的替身,前曼联主帅莫耶斯已经在米兰城候着了。

  其实上周国际米兰战平那不勒斯前,就已经有不少消息称莫耶斯随时可能取代马扎里。究其原因,一方面莫耶斯目前赋闲在家,而且他也几次坦承自己希望去英伦以外的联赛执教,像国际米兰这样的大俱乐部对莫耶斯肯定有吸引力,如果能率领蓝黑军团取得佳绩,莫耶斯也能重新证明自己,扫去执教曼联留下的污点;另一方面托希尔从未放弃把国际米兰英超化的努力,维迪奇加盟后频频犯错依然能获重用,前曼联主帅这个名头对于托希尔来说极富诱惑。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国际米兰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博林布鲁克此前曾是曼联的首席运营官,莫耶斯正是在博林布鲁克“执政”期间入主曼联,而红魔炒掉莫耶斯时博林布鲁克则已经加盟国际米兰,双方的关系还不错,这也有助于莫耶斯转战梅阿查。

  更重要的是,莫耶斯最近几个月频频出现在亚平宁,看上去他似乎已决心投奔意甲联赛。之前在尤文图斯卡利亚里的比赛中莫耶斯便出现在了球场看台上,而本周莫耶斯不仅在梅阿查观看了国际米兰与圣埃蒂安的欧联杯小组赛,并且在比赛结束后依然逗留在米兰城。

  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透露说莫耶斯在周五参观了米兰大教堂,之后则到著名的蒙特拿破仑大街购物,期间一位英国经纪人一直陪在莫耶斯身边。看起来,莫耶斯似乎并不急于离开米兰城,他极可能要在米兰过完这个周末。因此自然有媒体想到,难道莫耶斯是在等待周末后国际米兰宣布的某个消息?

  不过就眼下来看,莫耶斯挤掉马扎里还只是一种设想。迪马齐奥表示莫耶斯确实受国际米兰的邀请造访了米兰城,但他此行只是访问,双方并没有谈及技术事务,至于观看比赛也不过是莫耶斯职业的一部分。目前托希尔和他的团队仍然信任马扎里,除非出现重大灾难——比如国际米兰输给切塞纳——否则托希尔应该不会动主帅。

  至于莫耶斯,虽然有心重执教鞭,但意大利球队换帅如喝茶,这样的环境让莫耶斯颇为忌惮。迪马齐奥分析说如果国际米兰真想邀请莫耶斯执教,应该会在签约前努力保密,而现在这样大张旗鼓正说明蓝黑军团与莫耶斯之间没什么秘密。《慢镜头》则认为一旦马扎里下课,莫耶斯确实是国际米兰选帅的候选人之一,但前国际米兰主帅莱昂纳多才是头号热门,毕竟已经从巴黎圣日耳曼辞职的莱昂纳多更加熟悉蓝黑军团,而他在意大利的人脉也会有助于国际米兰的转会工作。(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464613.shtml report 2555  《每日邮报》:莫耶斯成国米主帅热门备选因为托希尔力保马扎里,竟导致莫拉蒂愤而辞职,让很多人感慨马扎里命硬。但托希尔对马扎里的信任也不是无止境的,此前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