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昌夜跑爱好者:跑步里程累计可绕地球2圈(图)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昌10月23日电(时雨)在南昌,有这样一群人,每天清晨4时30分便在八一大桥、南昌大桥、红谷滩等地活跃开来,无论春夏还是秋冬,常年坚持不懈,他们就是——南昌夜跑爱好者。据了解,南昌市跑步协会会长向华荣36年来的跑步里程累计下来足可以绕地球2圈,“跑起来了,便再也停不下来。”向华荣说道。

  23日4时30分,天空还是漆黑一片,路面上空空荡荡,偶有汽车驶过便迅速消失在夜色中。本网跟随这些夜跑爱好者一同从八一大桥出发,没一会就被他们远远甩开,只看到他们长长的身影在路灯下渐行渐远。“我们天天跑,你第一次,肯定跟不上步伐。”一名陪伴的夜跑爱好者说,只要不是雨雪天气,他们每天会在老城区固定的地点集结出发,经过八一大桥、红谷滩、南昌大桥,再回到老城区。

  目前正值秋季,当大部队到达秋水广场时,天空逐渐放亮,到达南昌大桥后,城市的天际线出现了一抹朝霞。“每天看到一天中最美丽的景色,心情都会无比舒畅!”南昌市长跑协会秘书长但支左边跑边说。

  但支左介绍,他们每天的跑步里程超过20公里,有360人在南昌市长跑协会里注册了会员,其中年纪最小的16岁,年纪最大的已经70多岁。“近几年来,国内的马拉松赛事越来越多,参与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支左举例说,前几天北京的马拉松大赛尽管遭遇严重雾霾,但这没有阻挡参与者的热情。“我们协会的会员们跑遍了国内的马拉松赛事,如今,我们已经把目光放到海外。”但支左说,他刚刚和几名爱好者一起跑完了柏林马拉松。他表示,只要生命在,脚步就不会停下来!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464721.shtml report 1035 人民网南昌10月23日电(时雨)在南昌,有这样一群人,每天清晨4时30分便在八一大桥、南昌大桥、红谷滩等地活跃开来,无论春夏还是秋冬,常年坚持不懈,他们就是——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