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传统武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六届传统武术世锦赛 海内武林选手九华山论剑

来源:中新网

  中新社安徽池州10月26日电 (记者 倪欣然)第六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26日上午在安徽省池州市九华山大愿文化园开赛。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日本等45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名选手将一展身手,展示传统武术精华的魅力与风采。

  国际武术联合会副主席吴廷贵在开幕式上说,传统武术是现代竞技武术的根源,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哲学内涵,已成为人们养身保健、祛病延年的体育文化活动。第六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国际全民武术运动会,有利于传统武术的传承与弘扬,同时扩大文化交流,传递和平与友谊。

  据介绍,本届传统武术锦标赛历时3天,分为国内组和境外组,由个人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三大类组成。其中个人项目分为传统拳术和传统器械两大类。来自国内外的参赛选手将展示各式太极拳、咏春拳、五祖拳、形意拳、八卦掌、少林拳、武当拳、峨眉拳、刀、剑、棍、枪、九节鞭、双节棍、三节棍、流星锤等传统武术。

  加拿大武术协会、美国武术联盟、澳大利亚武术协会、巴西武术总会、中华台北武术协会、香港武术联会、澳门武术总会等68支代表队共派出1020名选手参与境外组的竞赛争夺。

  被誉为“武术界的奥运会”的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是国际武术联合会和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世界传统武术大赛,也是目前世界武术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体育盛会。(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新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464766.shtml report 1017 中新社安徽池州10月26日电(记者倪欣然)第六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26日上午在安徽省池州市九华山大愿文化园开赛。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日本等45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