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国锦赛|2014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4斯诺克国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锦赛首日宾汉姆霍金斯过关 赵心童逆转胜琼斯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4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川投国际网球中心拉开帷幕。上海大师赛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惊险地以6比4击败罗比·威廉姆斯,巴里·霍金斯6比4再胜吉米·怀特,赵心童则是在外卡轮中6比5险胜詹米·琼斯。

  斯图尔特·宾汉姆 6-4 罗比·威廉姆斯

  宾汉姆与罗比·威廉姆斯此前只有过一次交手的记录,在今年世界公开赛的资格赛中,宾汉姆以5比1完胜对手晋级正赛。不过比赛的进程对于宾汉姆来说却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威廉姆斯一度以4比3领先,不过宾汉姆还是凭借稳定的发挥反而以5比4率先拿到赛点。在第10局中,双方同样互有攻守,最终还是宾汉姆在彩球争夺中胜出,最终6比4取胜晋级。

  巴里·霍金斯 6-4 吉米·怀特

  两人此前共有过五次交手记录,霍金斯五战全胜占据绝对优势。在去年成都的国际锦标赛中,老怀特就是以2比6输给霍金斯无缘32强。很快霍金斯就以5比3率先取得赛点,怀特在第9局凭借出色的击球扳回一分,不过在第10局中却出现了咖啡球的进攻失误,但霍金斯在得到47分后由于炸球堆的效果不理想也只能选择防守。怀特此后将比分追至只差7分,不过最后的黑球没有叫到位无法进攻;经过几个回合的防守交换,最终霍金斯打下黑球并最终6比4胜出。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赵心童在外卡轮中在1比4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以6比5险胜詹米·琼斯,将在首轮对阵挪威选手柯特·马福林;马丁·古尔德以6比4击败乔尔·沃克;奥利弗·莱恩斯6比3击败黄佳浩,瑞恩·戴则是以6比5险胜马克·乔伊斯。(McLea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466498.shtml report 821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4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川投国际网球中心拉开帷幕。上海大师赛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惊险地以6比4击败罗比·威廉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