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湾LPGA第三轮开打 争冠选手在风雨中节奏缓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宇芳

  北京时间10月26日7时30分,蓝湾大师赛-LPGA第三轮,即决赛轮,准时开打。继前两日因大雨袭扰导致第二日比赛暂停并不得不减少总洞数之后,今天10点半又开始下起零星小雨,到11时雨势逐渐增大,“风哥哥”也来凑热闹,姑娘们无奈在撑伞中继续比赛。蓝湾球会人员一直处于Stand-by的状态,准备于裁判宣布暂停比赛后第一时间接回球员。

  至中午11点,曾收获16个LPGA冠军的美国选手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终于有所斩获,前九“抓鸟”四次,只是可惜第二轮+1杆的成绩拖了后腿,恐怕无力回天,很难冲进前三。估计现在的科尔是最不愿意比赛减少轮次的选手吧。

  今天的比赛气氛稍显凝重,姑娘们脱下前几日鲜艳明亮的短裙,换上长裤和风雨衣,努力打好每一杆。特别是最后出发的三组,在前面选手没有压组的前提下,比赛节奏过慢,2小时之后仅完成5洞。争冠压力和再次降临的风雨天气明显影响了球员发挥,科达直到第7洞才开始“抓鸟”,珊珊开杆Double Birdie之后便吃了一个“柏忌”,小美仅以Even的表现完成前七。但昨天超越未现身赛后发布会的佩斯和首轮一杆进洞的丹尼尔表现出色,都在前七没有失分,且“抓鸟”三次。难道这次蓝湾大师赛真要被佩斯(Pace)掌握节奏(Pace)吗?还是丹尼尔一杆进洞的Good luck更胜一筹?

  蓝湾大师赛第三轮于13点宣布暂停。由于雨势渐小,赛事组委会宣布将在下午3点宣布是否继续比赛,如天气情况没有恶化,将会在3点半继续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466645.shtml report 734 北京时间10月26日7时30分,蓝湾大师赛-LPGA第三轮,即决赛轮,准时开打。继前两日因大雨袭扰导致第二日比赛暂停并不得不减少总洞数之后,今天10点半又开始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