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5名主力去留成谜 麦超:输球和西迁无关

来源:西安晚报

  0∶3,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已经确定迁陕的广东日之泉队交出这样的答卷实在让陕西球迷非常惊讶。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主教练麦超表示,“我们并没有受外界的影响,对于西迁的事情,球队也没有收到通知。今天比赛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还是想更好地锻炼新人”。

  主教练不知球队西迁

  广东日之泉迁往陕西,此事已经板上钉钉,陕西方面的接手工作也在有条不紊进行,出资方还派出专人赶到天津现场,毕竟从9月份完成签约后,陕西方面就开始给球队追加赢球奖金,客场与重庆力帆比赛,甚至还悬赏百万,虽然最终以平局收场,但球员也获得了不菲的收入。

  昨天下午的天津陷入到雾霾当中,松江队主场团泊足球场虽然人数不多,但气氛非常火热,一些球迷还燃放起烟花,整个球场雾蒙蒙一片。在场内,日之泉将士还是拼尽了全力,在看台上,陕西投资方代表也亲赴现场关注着球队。日之泉确定迁往陕西已经闹得满城风雨,在媒体记者眼里,“西迁”的新闻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比赛本身。赛后,记者就西迁事宜采访日之泉主教练麦超,不过麦指导表示,“我不知道球队西迁陕西,我也是通过你们媒体才获悉这件事情的”。

  事实上,按照以往惯例来看,俱乐部如果外迁,都是老板先谈判,只是到了最后时刻,教练组才会接到高层通知,更多的只是扮演执行角色,因此麦超“不知情”也在情理之中。

  联赛收尾以锻炼新人为主

  作为老甲级队,广东日之泉曾经两夺中甲季军,即便本赛季战绩有所滑坡,甚至要为保级而战,但这支球队的底蕴还在,同样能给冲超的重庆力帆队难堪,客场2∶2平得非常可惜,因为进球被吹,日之泉队实际上原本应该获胜。

  在众多媒体发出日之泉确定迁陕的消息后,日之泉却在这个时期以0∶3输给了天津松江,从2∶2平冲超队,再到0∶3惨败给中甲中游队,如此反差让很多人难以理解,难道是外迁给球员带来了不利影响?主教练麦超认为:“上场对重庆,结果对我们很重要。不过在完成保级任务后,我们就需要锻炼新人,这场与天津松江的比赛,就有很多年轻人上场,正常比赛希望他们得到更多的锻炼。从整体实力与个人能力我们还是有一定差距,过程还是满意的,只是比分有点大。”

  据本报记者了解,广东日之泉今天还会与天津松江打预备队联赛,届时会有更多的年轻人出场。

  5名主力去留成谜

  广东日之泉队内以广东球员居多,麦超在球员生涯也是从广东进入到国家队。日之泉既然要迁往陕西,不可避免地就会出现球队内部变动的问题,据悉队内有5名主力本赛季结束后就成为自由身,新陕足要想留用需要开出更为优厚的条件。而现任教练组人员的去留,现阶段来说也无法确定。

  主教练麦超告诉本报记者:“现在球队还没有接到俱乐部的通知,在教练位置上,就需要干好自己该干的事情,指挥球队打好每场比赛。”根据赛程安排,11月1日,广东日之泉将在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届时随着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结束,人员方面的去留都会有个说法。麦超坦言道:“现在说外迁的事情,实在也不好说,毕竟俱乐部没通知,等全年联赛结束以后再说吧。”

  麦超的西安情结

  爱美食爱古迹爱文化

  麦超的西安情结

  日之泉主教练麦超是广东人,说起话来粤味十足,这让我这个地道的陕西人听起来有些费劲,不过言谈之中,麦指导非常明显地流露出对于足球和对于西安的特殊感情,“我对西安非常热爱,前前后后去这座古城已经有十多次了”。

  和麦指导聊天,他对西安的风土人情非常了解,爱美食,爱古迹,爱文化,简直就是一个西安通。与谈论俱乐部西迁事宜上的谨慎相比,说到西安话题,麦指导终于打开了话匣子,“当年我入选国家队的时候就去过西安,西安的美食非常好。一般的广东人可能不太习惯吃羊肉泡馍,觉得味道有点重,但职业球员和教练会经常去很多地方,所以更容易接受当地的饮食。西安面食也不错,样式非常多,我记得还有个面食的名字很难写,很复杂(Biángbiáng面),这是一种饮食文化,非常有意思。”

  西安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数千年来积淀了非常深厚的文化底蕴,“从踢球那会儿到这几年,说真的我自己都记不清楚去了多少次了,至少也有十多次吧。我每次去的时候,有一个地方肯定要去,那就是兵马俑,很壮观。这些年来,我发现西安发生了很大变化,这是一座很有特点的城市”。作为足球人,麦超对于西安的足球氛围也伸出大拇指,“西安球迷的热情在圈内很有名,我也有切身的感受。陕西球迷在国家队比赛时候打出的需要球队的横幅,我在网上看到了照片,真的很感人!”

  足坛明星麦超热爱西安这座城市,而陕西也将拥有一支球队,这恰恰是麦指导挂帅的广东日之泉,这也许是一种巧合,但更会是一种机遇,毕竟新陕足需要更多的足球名人来共同扶持。

  本组稿件由本报特派天津记者王瑞采写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467210.shtml report 2304 0∶3,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已经确定迁陕的广东日之泉队交出这样的答卷实在让陕西球迷非常惊讶。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主教练麦超表示,“我们并没有受外界的影响,对于西迁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