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雨淋湿心情 高尔夫蓝湾大师赛第三轮延后一天

来源:搜狐体育
蓝湾大师赛第三轮雨中继续.jpg
蓝湾大师赛第三轮雨中继续.jpg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16点10分,在比赛暂停近3小时之后,赛事组委会终于发表声明:蓝湾大师赛-LPGA第三轮预计将在17点开始继续比赛,直至光线条件不允许继续比赛。今天未能完成所有选手的比赛,将在明天10月27日继续打完54洞。

 


  至比赛暂停为止,全部选手均已打完前九。已有两组选手完成比赛,其中包括状态欠佳的曾雅妮以219杆(71-72-76)结束此行。争冠热门的后三组9位选手风雨之中小心翼翼,成绩尚可,佩斯、丹尼尔、冯珊珊、科达暂列前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467426.shtml report 1002 蓝湾大师赛第三轮雨中继续.jpg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16点10分,在比赛暂停近3小时之后,赛事组委会终于发表声明:蓝湾大师赛-LPGA第三轮预计将在17点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